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1日 星期一

【亞姐季軍食老本】張加慧受疫情影響失6位數收入 冀上網教烹飪開源 #亞姐 #亞洲小姐

(左圖攝影:沈健程)2009年度亞洲小姐季軍張加慧,今日在牛頭角接受由葉家寶和黃守東主持的網台節目《關公與您》訪問,暢談當年參選亞姐、工作時的辛酸史, ...




(左圖攝影:沈健程)


2009年度亞洲小姐季軍張加慧,今日在牛頭角接受由葉家寶和黃守東主持的網台節目《關公與您》訪問,暢談當年參選亞姐、工作時的辛酸史,她說:「我由亞視過去香港電視,拍咗成年嘢,最後都冇發牌,作為一個藝人都幾down,當時自己都好徬徨,好彩近呢6年,我轉咗去做舞台劇。」

由於受到武漢肺炎的疫情影響,張加慧透露原定本周四演出的舞台劇,要延遲至9月,至於去年底與敖嘉年合演的舞台劇《卿本佳人》,原本計劃在大灣區演出,現在亦要暫時擱置,亦有些曾接洽的電影及電視須到大陸拍攝,現時要取消。問到損失多少收入?張加慧稱損失起碼6位數字以上的收入,現階段要靠積蓄生活。

有否申請政府的資助?張加慧說:「因為我係自僱人士,所以麻煩啲,我好佩服城城(郭富城)自發唱跳一個鐘去籌款,因為藝人、台前幕後、舞蹈員都係冇固定嘅收入,喺呢個時候真係好艱難,要咬緊牙關捱過去。」她指自己最近有個網上烹飪節目,希望增加自己的收入。

採訪:黃曉妍

攝影:沈健程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張加慧今日接受葉家寶(右)和黃守東的訪問。


張加慧坦言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損失起碼6位數的收入。


張加慧(右二)參加2009年度亞姐,並獲得季軍。(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