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1日 星期一

宋仲基《波哥大》否認「難產」 預計今夏重返哥倫比亞拍攝 #宋仲基

宋仲基3月隨劇組返國,上月在國內的拍攝也停止了。
宋仲基《波哥大》否認「難產」預計今夏重返哥倫比亞拍攝宋仲基3月隨劇組返國,上月在國內的拍攝也停止了。韓星宋仲基和李熙俊主演的電影《波哥大》,今年初開始 ...




宋仲基《波哥大》否認「難產」 預計今夏重返哥倫比亞拍攝

宋仲基3月隨劇組返國,上月在國內的拍攝也停止了。

韓星宋仲基和李熙俊主演的電影《波哥大》,今年初開始在哥倫比亞拍外景,但隨後因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當地在3月封國,影片隨即決定暫停拍攝,眾演員及工作人員亦陸續返回韓國。

據韓媒報道,該片4月在韓國國內拍攝亦已停止,除部分工作人員外,其他工作人員也已解散,陷「難產」危機。不過據相關電影人士稱,影片不是沒拍攝計劃,劇組以今夏再到當地拍攝為目標,但也要視乎到時當地實際情況。

劇組方面亦回應,稱拍攝不會無疾而終,預計將於今年夏天恢復哥倫比亞的拍攝。

宋仲基有望今夏再返哥倫亞拍攝。
宋仲基有望今夏再返哥倫亞拍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