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1日 星期一

【add名人時尚】吳彥祖拜山罕有貼家庭照 7歲女兒Raven 樣子似足Lisa S. #Lisa S #吳彥祖

吳彥祖和混血模特兒太太LisaS.在2010年結婚,女兒吳斐然(Raven)出世之後,一家就移民返美國定居,他在美國繼續拍片,但生活低調,女兒亦少曝光 ...






吳彥祖和混血模特兒太太Lisa S.在2010年結婚,女兒吳斐然(Raven)出世之後,一家就移民返美國定居,他在美國繼續拍片,但生活低調,女兒亦少曝光。

吳彥祖今日罕有貼出一家三口的相片,他趁住母親節,和家人一齊去墓園拜祭亡母。「帶了我的家人及愛車Shelly (1961年 Lincoln Continental) 去墓園拜我媽咪,之後揸了一段路去Sausalito 買海鮮做母親節午餐,掛念你,媽媽!」吳彥祖的全家福中,Raven站在父母中間,她和媽咪Lisa S.母女餅印般十分似樣,一樣大眼睛又高鼻,今個月7歲生日的Raven,亦遺傳媽咪身型,身高看來比同齡小孩高。吳彥祖當年決心移民,全為保女兒在成長過程中的私穩,所以一直以來都絕少公開女兒的樣子,媽咪Lisa S.亦只有在女兒一歲時貼過囡囡側面相,之後照片大多只拍背影,絕不令女兒容貌曝光。不過,粉絲們似乎對吳彥祖的古董車更有興趣,大讚古董車「靚女」之餘,更不停問改裝車問題。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吳彥祖和家人去墓園,7歲女兒Raven靠在媽媽身邊。


Lisa S. 甚少貼出女兒照片,這張記錄了囡囡一歲時眼大大的樣子。


Lisa S.女兒Raven遺傳了媽咪的身高優勢,5歲時已比同齡小孩高。


吳彥祖和Lisa S.十年前在南非森林內結婚。


愛車Shelly ( 1961年 Lincoln Continental) 被粉絲大讚「靚女」。


吳彥祖近年愛上玩改裝古董車,經常揸住靚車四圍去。


間中亦玩跑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