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1日 星期一

【努力經營中】胡鴻鈞未獲安排見蔡思貝家長 擬行外母政策 #胡鴻鈞 #蔡思貝

(右圖攝影:馬建華)胡鴻鈞今日到商台宣傳新歌《凡人不懂愛》,近日他與蔡思貝的緋聞傳得熱哄哄,胡鴻鈞更被指連好友許廷鏗的短訊也不回,問他最近是否懂得愛? ...




(右圖攝影:馬建華)


胡鴻鈞今日到商台宣傳新歌《凡人不懂愛》,近日他與蔡思貝的緋聞傳得熱哄哄,胡鴻鈞更被指連好友許廷鏗的短訊也不回,問他最近是否懂得愛?他笑指歌名不是自己設計,愛情是緣份,不得強求,需要時間經營。再問到最近經營情況如何?胡鴻鈞口快快說:「仲經營緊,我講係經營緊尋覓對象過程,我真係冇乜可以分享。」

昨日是母親節,胡鴻鈞透露只陪自己媽咪慶祝,沒有帶蔡思貝見家長,亦未曾見過蔡思貝媽咪,當指他跟蔡思貝的媽咪很疏離時,他爆肚說:「要加把勁。」

胡鴻鈞表示公司同歌迷都無反對他拍拖,如果真的有拍拖,兩個人開心,相信身邊的人也會祝福。提到許廷鏗指他完全失去聯絡,連生日也沒有送上祝福,胡鴻鈞說:「我有WhatsApp佢講生日快樂!我對所有人都失聯,個個唔覆,冇人性冇異性。」追問可有覆蔡思貝短訊?他說:「冇乜點覆。」對於蔡思貝的另一緋聞男友余德丞覺得自己跟女方更相襯,胡鴻鈞即大反應說:「而家啲人咁猴擒。」

採訪、攝影:馬建華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被提到與蔡思貝媽咪的關係疏離,胡鴻鈞爆肚表示「要加把勁」。


胡鴻鈞稱自己失聯,個個朋友都沒有回覆。


蔡思貝昨日貼出與媽咪的合照,慶祝母親節。(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