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1日 星期一

《極限挑戰6》爆抄襲《新西遊記》 粉絲怒罵:丟人 #西遊記

《極限挑戰6》抄得都好明顯。
《極限挑戰6》爆抄襲《新西遊記》粉絲怒罵:丟人《極限挑戰6》抄得都好明顯。內地綜藝節目《極限挑戰6》昨日播出第一集,被網民發現當中有不少環節與場面,例 ...




《極限挑戰6》爆抄襲《新西遊記》 粉絲怒罵:丟人

《極限挑戰6》抄得都好明顯。

內地綜藝節目《極限挑戰6》昨日播出第一集,被網民發現當中有不少環節與場面,例如人物問答、生日帽遮臉踢波、出演者變裝燈神和無臉男、起床任務等,都是在韓國大熱綜藝節目《新西游記》出現過的場面。

事實上《極限挑戰》之前的幾季亦曾被指抄襲《無限挑戰》、《Running Man》等人氣韓綜。抄襲疑雲一出隨即在中韓兩地引起熱議,《新西游記》的韓國粉絲固然不滿,連內地粉絲亦幫理不幫親,留言:「別抄了」、「丟人」、「尊重別人很難嗎?」等。

《新西遊記》這些遊戲都很經典,笑爆觀眾。
《新西遊記》這些遊戲都很經典,笑爆觀眾。
《新西遊記》除遊戲好玩,也得靠演員投入搞笑。

《新西遊記》除遊戲好玩,也得靠演員投入搞笑。



不過將網民的憤怒值推到高點,就是疑似《極限挑戰》導演個人帳號的回應:「玩得不一樣的狀態才是精髓。盛飯的容器一樣,不同味道的飯才是人需要品味的。」隨即引來網民狂插,「怎麼回事?現在抄襲都理直氣壯了嗎?」、「真的是丟臉丟出家門」、「我國厚臉皮抄襲導演一直做的很好」、「錢你自己賺了!然後讓全部中國人跟著無辜被罵是嗎!你倒是挺爽!」等。

疑似《極限挑戰6》導演微博發文。

疑似《極限挑戰6》導演微博發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