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三上悠亞:AV選舉三甲不入 三上悠亞吸女粉做帶貨女王 #三上悠亞

三上悠亞抗疫停工期間,專心做網紅。連月來疫情令日本AV界幾近停擺,人氣高企的AV小天后三上悠亞,趁抗疫停工期間專心做網紅。她於視頻平台開設的頻道,訂閱 ...




三上悠亞抗疫停工期間,專心做網紅。


連月來疫情令日本AV界幾近停擺,人氣高企的AV小天后三上悠亞,趁抗疫停工期間專心做網紅。她於視頻平台開設的頻道,訂閱人數至今已超過24.7萬人。她早前上載短片分享美睫心得,吸納不少女粉絲捧場,帶挈不少其使用的商品賣斷市。


不過,有日本麻甩雜誌昨日公布「現役AV女優總選舉」結果,三上悠亞卻三甲不入。冠亞季軍分別是AV才女紗倉真菜、小島南及松本潤舊愛葵司。人稱「暗黑林志玲」的波多野結衣則打入第4位,而三上悠亞則位列第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