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周杰倫林俊傑雙J合體 華仔唱金曲感謝醫護 #劉德華 #周杰倫 #林俊傑 #華仔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周杰倫、林俊傑雙J合體演出。 ...




周杰倫、林俊傑雙J合體演出。

繼王菲演出後,前晚內地再次舉行網上抗疫直播音樂會,久未露面的劉德華參與演出,他感謝醫護人員為大家付出的努力;周杰倫即場要工作人員安排自己演唱會前排座位給醫護粉絲,並與林俊傑合唱,滿足醫護人員的要求。

  內地前晚舉行「致敬白衣天使 共同守護家園 公益云演唱會」,多位中、港、台歌手參與演出,包括劉德華、周杰倫、林俊傑、梁詠琪、莫文蔚、孫燕姿、林志炫、蕭敬騰、梁靜茹、伍佰、袁婭維等,節目長達4個半小時。

  壓軸演出的華仔獻唱三首歌,感謝勇敢的醫護人員在今次疫情中的付出。華仔連續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和《愛你一萬年》,之後以廣東話表示︰ 「我知道有很多喜歡我的朋友,這次真的辛苦了!」隨後再演唱早前為疫情而演唱的全新廣東歌《我知道》,隨後再以廣東話及國語說︰「再一次多謝所有醫護人員,你們辛苦 我知道。」

  周杰倫(Jay)即場分享一位李姓醫護粉絲的故事,很開心有這位樂觀、有愛心、勇敢的醫護粉絲,知道對方想要演唱會前排門票,他即刻叫工作人員安排。Jay稱肯定有很多未點名的醫護,但不要緊,自己預備了歌曲送給大家。隨後獻唱一曲《稻香》,但唱了幾句便起身推開門,只見彈着結他的林俊傑(JJ)登場,Jay繼而走到鋼琴前開始彈琴,兩人一起演唱,Jay笑說︰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驚喜。一首歌不夠,之前我幫張學友寫過一首為醫護人員打氣的歌《等風雨經過》,要不我們Cover一下這首歌?」JJ即搞笑表示︰「Cover就別了,除非你要模仿學友哥!」 Jay說︰ 「我可以,學友哥可能會看到。」JJ笑言︰「Cover學友哥的歌壓力太大。」二人表示不如Cover另一首《Stay with you》。

  莫文蔚這次則帶來不一樣的演出,朗讀一首英文詩《I felt an angle》,並以她的一曲《如果沒有你》作背景音樂。至於蕭敬騰就自彈琴自唱一曲《披星戴月的想你》,他表示︰「我在網上看到醫護人員防護服上寫上我的名字,很開心我能給予你們能量,也很感謝你們為我們做的一切。」

華仔獻唱金曲,感謝醫護人員的付出。  

莫文蔚朗誦英文詩,來一個不一樣的演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