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疫情下出打氣歌 溫碧霞着花裙晒香肩 #溫碧霞

Irene冇畀靚花裙搶Fo。
疫情下出打氣歌溫碧霞着花裙晒香肩Irene冇畀靚花裙搶Fo。溫碧霞(Irene) 在新冠肺炎疫情下,為全港市民打氣發放正能量,相隔8年再度推出全新廣東 ...




疫情下出打氣歌 溫碧霞着花裙晒香肩

Irene冇畀靚花裙搶Fo。

溫碧霞(Irene) 在新冠肺炎疫情下,為全港市民打氣發放正能量,相隔8年再度推出全新廣東歌《Make You Smile》,希望大家都能笑一笑渡過疫境難關,以微笑迎接明天,並定於5月20日「我愛你」浪漫日子在各大電台及網絡平台首播。

日前Irene拍攝MV,MV以充滿陽光氣息的夏日夢幻花花世界為主題,由內地著名晚裝設計師Tony專誠為Irene設計三套晚裝,其中一襲充滿鮮艷色彩的花花裙,動用了超過1300朵Irene最喜歡的牡丹、玫瑰、太陽花等絲花縫製而成,Irene解釋:「我好鍾意花,歌曲又在夏天推出,好希望MV畫面畀到大家開心,呢段時間大家都好Sad,好想可以做一些事令大家開心,鼓勵大家樂觀面對明天。」

在疫情之下要搵1300朵不同的絲花縫製這條花花裙並非難事:「設計師本身開花店,反而最大問題是,設計師本來要飛來香港佈置,把布景鋪滿鮮花變成花海,但因疫情被迫打消計劃,改用綠色布幕拍攝再做後期製作,效果都好特別。」

Irene表示由接到英皇通知,到入錄音室灌錄,再到拍攝MV,每一個步驟都令她好感動:「好感激英皇出動總動員幫手,睇到大家的團結及支持,尤其是楊生(楊受成博士)、Shirley、Mani(霍汶希)。」

認真睇Play back。
認真睇Play bac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