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行蹤曝光】羅志祥被爆藏身深圳 愷樂哭求留舊情保飯碗 #羅志祥

(IG圖片/《娛樂百分百》截圖)羅志祥(小豬)被前度女友大陸KOL周揚青大爆荒淫情史,旗下藝人「蝴蝶姐姐」愷樂原來是偷食對象之一,事件爆後,二人形象重 ...




(IG圖片/《娛樂百分百》截圖)


羅志祥(小豬)被前度女友大陸KOL周揚青大爆荒淫情史,旗下藝人「蝴蝶姐姐」愷樂原來是偷食對象之一,事件爆後,二人形象重創形象,工作大受影響,為了挽救頻臨清袋的事業,小豬現正策劃一連串補救行動,據知他打算自保籌備開道歉記者會兼跟愷樂切割。至於在大陸完成隔離令的小豬,行蹤一直備受關注,原來早在本月1日,有網民在微博洩漏小豬正藏身深圳萬豪酒店,該網民言之鑿鑿:「就在萬豪酒店,我有個親戚在裏面做保潔(服務員)。」不過小豬為避媒體追訪,一直未露面,行蹤非常保密。

另外,今日又傳出愷樂被小豬分手,終日以淚洗臉,甚至希望小豬出面幫她留住《娛樂百分百》節目的主持工作。但據其身邊友人爆料,自身難保的小豬,對愷樂的態度明顯變得冷淡,而記者求證小豬經理人,問到小豬是否會幫愷樂保飯碗及目前的行蹤,則暫未獲回覆,不過八大則回應:「八大電視與羅志祥、愷樂長年合作愉快,也肯定兩位在《娛樂百分百》工作上的表現,後續節目規劃 將與經紀公司進一步討論 。」

愷樂慘淪第三者後,即被代言廣告商終止合約兼索償,而小豬也丟了大陸的飯碗,外界則猜測《娛樂百分百》為念舊情,可能考慮「棄蝶保豬」,畢竟小豬主持了該節目多年,雙方有深厚感情。但若小豬答幫助愷樂,情況或會大逆轉,就算二人同時被留下,極大機會分開主持。小豬在大陸搵錢多年有一定財富,而愷樂本身有經濟壓力,主持《娛樂百分百》一集約五千港元酬金,月入約十萬港元。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愷樂希望小豬幫忙保主持工作(《娛樂百分百》截圖)


網民言之鑿鑿爆料(微博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