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關注暴力問題】陳妍希為受虐兒童發聲 網民錯重點focus於彎曲電話 #陳妍希

根據台灣衛生福利部統計處,單是2019年台灣就有八千多名兒童與少年遭受不當對待,可見暴力、虐兒、家暴事件經常都發生,只是受害者未被看見。為了防止暴力事 ...






根據台灣衛生福利部統計處,單是2019年台灣就有八千多名兒童與少年遭受不當對待,可見暴力、虐兒、家暴事件經常都發生,只是受害者未被看見。為了防止暴力事件再次發生,令大家關注虐兒問題,身為家扶基金會公益大使的黃子佼,於社交網上發起名為「我看見疼痛,你重現笑容 – 擊退兒虐我ok你一起」,用電話顯示受害人受傷位置的照片,放在自己對應的部位上,再拍下照片上載到社交網中。活動至今已得鳳小岳、黃路梓茵、吳宗憲大女吳姍儒、陳語安等藝人支持,而最新加入的則有陳妍希。

今日陳妍希上載了一張以受害人嘴部被打至瘀青的照片,遮掩着自己嘴巴的自拍照到IG上,並呼籲大家重視虐兒議題,不少網民都留言表示支持,並指要將施虐者繩之於法;不過就有網民錯重點,focus在陳妍希的電話上,留言問:「為甚麼手機會歪掉?」有人回覆此網民,指相信是因為陳妍希曾經執相,故才會令電話看起來似彎曲,該網民看後再說:「只拍眼睛也要修圖」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陳妍希於IG呼籲大家正視虐兒問題。(IG圖片)


但有網友錯重點,將focus放於其電話上。(IG圖片)


黃子佼是這次活動的發起人之一。(IG圖片)


身為爸爸的台灣演員鳳小岳亦有支持。(IG圖片)


台灣藝人黃路梓茵。(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