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原創英國喜劇《Trying》 30+ 夫妻倫敦求子多災多難

夫妻想領養受盡折磨。
原創英國喜劇《Trying》30+夫妻倫敦求子多災多難夫妻想領養受盡折磨。AppleTV+首套英國製作的原創劇集《Trying》,主演嘅有:《黑鏡》、 ...




原創英國喜劇《Trying》 30+ 夫妻倫敦求子多災多難

夫妻想領養受盡折磨。

Apple TV+ 首套英國製作的原創劇集《Trying》,主演嘅有:《黑鏡》、《少年Pi的奇幻漂流》 的Rafe Spall及曾獲提名英國電影學院獎的Esther Smith。

故事講述30+ 夫妻 Nikki(Esther Smith 飾)和 Jason(Rafe Spall 飾)的倫敦生活。兩人因未能生育而決定領養小孩以組織心目中的理想家庭,但英國的領養手續非常繁複,連領養人的家人及朋友都要被審查;最終領養評估小組代表 Penny (Imelda Staunton 飾)會否讓不完美但心地善良的二人成為父母?屬暖意窩心系劇集,全8集已上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