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自細心臟唔好】G.E.M.做體檢揭心電圖與正常有異 跑3分鐘嗌「死」 #G.E.M #G.E.M. #鄧紫棋

(互聯網圖片)鄧紫棋(G.E.M.)近年將發展重心放在中台兩地,不時四圍飛的她近日接演大陸真人騷節目《我要這樣生活》,分享自己的獨居生活,而在昨日曝光 ...




(互聯網圖片)


鄧紫棋(G.E.M.)近年將發展重心放在中台兩地,不時四圍飛的她近日接演大陸真人騷節目《我要這樣生活》,分享自己的獨居生活,而在昨日曝光的預告中,講到她要到醫院看驗身報告,醫生告知她的心電圖與正常人有偏差,並診斷為心肌供血不足。

節目中,拍了G.E.M.去做跑步測試,她邊跑邊大叫:「我真係跑唔到3分鐘呀,我要死喇!」醫生坦言擔心G.E.M.是心肌不夠血,並解釋:「有部份人可能係心瓣嘅問題,有部份人可能係肌肉嘅問題,但係如果要check呢啲,就要做超聲波。」

G.E.M.更記得自己小時候要常常去照心電圖,她亦知道自己的心臟不好,她說:「其實我小時候就知道我左邊心室,有一條額外的(血)管,但是這麼多年都沒有甚麼太大的事情發生,所以老實說我也就忘了這件事件。」

預告曝光後,有不少網民表示擔心,對她經常開騷,在台上走來走去兩個鐘,有時又捱夜開工,對她的身體健康表示關注。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G.E.M.去做身體檢查,要做跑步測心臟功能。(互聯網圖片)


醫生向G.E.M.表示,G.E.M.的心電圖與常人有偏差。(互聯網圖片)


G.E.M.稱早知自己的心臟不好。(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