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6月5日 星期五

劉愷威攬女慶生爆戀情 26歲陳都靈急澄清:假的 #劉愷威 #慶生

陳都靈工作方闢謠,指片段是去年7年煞科的事,否認緋聞。
劉愷威攬女慶生爆戀情26歲陳都靈急澄清:假的陳都靈工作方闢謠,指片段是去年7年煞科的事,否認緋聞。45歲劉愷威於2018年跟內地女星楊冪宣佈離婚後,女 ...




劉愷威攬女慶生爆戀情 26歲陳都靈急澄清:假的

陳都靈工作方闢謠,指片段是去年7年煞科的事,否認緋聞。

45歲劉愷威於2018年跟內地女星楊冪宣佈離婚後,女方近年跟內地男星魏大勳屢傳緋聞,反而劉愷威似心如止水,與女兒相依為命。

不過,有內地網民最近在網上分享了一條短片,10月生日的劉愷威被指於片場過生日,與他合作電視劇《這就是生活》的26歲女星陳都靈亦在現場。片段中劉愷威手執鮮花,看過了蛋糕後就掉頭攬住陳都靈,二人雞啄唔斷,表現就似一對熱戀中的情侶。而且劉愷威更密密掉轉頭望陳都靈,似是徵求對方意見,二人由頭尾黐到實一實,似乎太過親密。

對此,陳都靈工作方隨即闢謠稱:「把去年7月份劇組殺青時候的事情拿出來說」;並強調:「假的假的假的呀!」

45歲劉愷威與26歲陳都靈在劇中飾演情侶。
45歲劉愷威與26歲陳都靈在劇中飾演情侶。
劉愷威與楊冪離婚後鮮有緋聞。

劉愷威與楊冪離婚後鮮有緋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