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6月5日 星期五

麥明詩:C1:麥明詩港姐降呢OL打雜送外賣 #港姐 #麥明詩

同事爆料:佢就嚟畀人炒!「十優港姐」麥明詩去年底宣布與無綫改簽「綠葉制」,卸下港姐光環,轉行擔任商業顧問,僅過了半年,有傳她因為收入大減兼寫字樓生活苦 ...




同事爆料:佢就嚟畀人炒!


「十優港姐」麥明詩去年底宣布與無綫改簽「綠葉制」,卸下港姐光環,轉行擔任商業顧問,僅過了半年,有傳她因為收入大減兼寫字樓生活苦悶,已經想重返娛樂圈,更不惜失威一次決定食「回頭草」,主動要求重返無綫!而其OL造型亦首度曝光,見她竟然做埋「外賣妹」幫手買飲品,簡直是身價至貴的「打雜」!


現年28歲、英國劍橋大學法律系畢業的麥明詩,半年前放棄與無綫續約,改簽「一年一Show」的「綠葉制」,轉去著名跨國顧問公司擔任商業顧問,重拾律師本行。不過做番「老本行」不久的她,之前在節目《#後生仔傾吓偈》中,大呻轉行後收入大減,更放風謂日後不排除會返回無綫,據知她亦有實際行動,僅過了半年寫字樓生活,就嫌人工低及悶,主動提出重返「娘家」!


向樂易玲埋手斟回巢


據知,麥明詩現時做顧問的人工每月約四萬多,雖然對打工仔而言是很吸引,但比起做藝人時,挾「十優港姐」銜頭的她拍個廣告、出個活動閒閒哋都六位數字起跳,收入明顯大減幾倍!而且OL工作刻板,不如藝人拍廣告、拍劇、出活動般多姿多采,加上見到身邊藝人朋友的幕前演出,搞到她心郁郁想重返娛樂圈。3月中,原本去了台灣工作的她靜悄悄返港出席導演葉念琛的生日會,不過據知她出席的真正目的是同場的無綫高層樂易玲!有傳當日她向樂易玲埋手,不理席間還有好姊妹馮盈盈、唐詩詠、姚子羚、陳敏之、方力申等人在場,她都直接向樂易玲提出想重返無綫。


尷尬速閃入𨋢


而麥明詩的OL打扮亦終於曝光!日前見到穿上白色連身裙的她淡妝上陣,校準時間於三點十五分下午茶時段,由兩名男同事護駕,「三人行」離開辦公室,她還「阿四」上身,先拍卡開閘讓同事先行,然後齊齊前往附近商場咖啡店買飲品,等候期間她與兩男雞啄唔斷,戴上口罩的她風騷傾不停,還不時笑到腰果眼,離開時更「外賣妹」上身,左右手各持飲品。返回辦公室時,記者上前問是否已習慣OL生活及會否返回幕前?她避而不答急急拍卡入閘,身旁男同事更為她擋駕:「你唔好再問佢喇,佢就嚟畀人炒喇!」一臉尷尬的麥明詩聞言極速入𨋢,卻被同事召喚折返,見她匆匆把入閘卡交予同事後,頭也不回速閃入𨋢。


對於被影到返新工,更幫手買外賣,麥明詩接受電話訪問笑言是與同事一起買飲品,又坦承現時做顧問工作,但為保障客戶、同事及公司私隱,詳情不便透露。講到有傳她嫌人工低及悶,想做番藝人?她表示想專注現時事業:「依家工作充實,除非做電視嘅朋友有需要而我幫到手就會幫忙。」至於舊愛林作轉做保險,她謂沒興趣加入其團隊。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