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6月5日 星期五

【演出被刪】AB6IX林煐岷為酒駕親筆信致歉:沒臉見人

林煐岷昨夜上傳手寫信致歉。
【演出被刪】AB6IX林煐岷為酒駕親筆信致歉:沒臉見人林煐岷昨夜上傳手寫信致歉。韓國男團AB6IX的24歲隊長林煐岷爆出酒駕遭釘牌,拖累團隊本月8日出 ...




【演出被刪】AB6IX林煐岷為酒駕親筆信致歉:沒臉見人

林煐岷昨夜上傳手寫信致歉。

韓國男團AB6IX的24歲隊長林煐岷爆出酒駕遭釘牌,拖累團隊本月8日出碟計劃被迫延期,他亦被公司下令停工。林煐岷昨晚(4/6)就事件上傳手寫道歉信,愧對成員的努力付諸東流外,也對自己不負責任的行為在深刻反省中,並會承擔全部的責任。

林煐岷寫道:「首先,因為如此不光彩的事情向大家傳達這個消息,我感到非常羞愧和抱歉。對於讓給予我如此多的愛意和期待的粉絲們感到無法表達的失望,我感到非常對不起。因為我給成員們帶來無法洗清的傷痛,成為了讓人寒心的哥哥,這件事讓人非常寒心和痛苦。對於因為此次事件受到極大損害的公司工作人員們也想致以真心的道歉。為了這次回歸長期以來揮灑血汗的成員們,及眾多的工作人員們的辛苦都因為我愚蠢而不負責任的失誤而被毀損,我真的沒有臉見人…我非常深刻地感受到了我犯下的錯誤,正在進行深深的後悔和反省之中。對於我這一無法挽回的行為,我會低頭承擔所有責任。這段時間裏信任我、為我應援的所有人,粉絲們、成員們、公司員工們、家人們,再一次,真心地…對不起…」。

同時,林煐岷於酒駕前錄製的音樂綜藝節目《GOOD GIRL》,節目組在不會對其他出演的藝人造成傷害前提下,將林煐岷的個人鏡頭刪掉。

林煐岷謂會承擔全部的責任。
林煐岷謂會承擔全部的責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