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6月5日 星期五

爆張智霖教掂魔童秘法 #張智霖 #王維基 #魔童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現年四十八歲的張智霖(Chi ...




現年四十八歲的張智霖(Chilam),跟老婆袁詠儀(靚靚)育有的獨生子張慕童(魔童),轉眼間已十三歲,由於Chilam向來對兒子採取放手的態度,故父子感情親密。

近日,由內地拍劇回港的靚靚,因要在家居隔離,Chilam跟魔童多了不少親子時光。日前,兩父子結伴到中環行街,全程有傾有講;期間,他們突然葉問上身,大玩黐手較勁;然後,又變身洛奇與教練,在街頭操拳。兩父子猶如好朋友般,傾得又玩得,完全零代溝。

日前,蓄了鬍鬚的Chilam,跟十三歲的魔童變身洛奇與教練,在街頭操拳,玩到不亦樂乎。



父子較量

向來重視家庭的張智霖(Chilam),當年兒子張慕童(魔童)出生時,便不惜請了一個月大假陪老婆袁詠儀(靚靚)坐月兼學習湊仔。時光飛逝,魔童已十三歲,開始踏入青春期,但父子間依然啱傾啱玩。

近日,靚靚由於剛從上海拍畢網劇返港,故需要家居隔離十四天;而Chilam父子,因疫情影響,一個暫未有工開,另一個則未要返學,所以親子時間大大增加。日前,Chilam帶魔童到中環行街,現場所見,魔童遺傳了父親的身形,同樣又高又瘦,他只差半個頭,便跟Chilam一樣高。二人沿着雪廠街,邊行邊傾,於置地商場外停下腳步等車。期間,鬼馬的魔童突然向爸爸出招,反應神速的Chilam立刻還拖,大家你來我往,猶如在玩詠春黐手一樣;然後,父子又變身洛奇與教練,在街頭操拳。直至發現記者拍照,他們才無癮收手;而Chilam亦識做地,拎出一包涼果請魔童食,o氹他開心;跟着,Chilam小心翼翼地護着兒子登上七人車,一起回家。

Chilam熱愛家庭,去年一家三口去了瑞士夏令營放暑假,更溫馨放閃。



Chilam為增加跟魔童的相處時間,昔日不時抽空親自駕車陪他返學及放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