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1日 星期一

日本樂園重開規定 坐過山車唔准大嗌?! 盤點富士急樂園 3款著名驚險過山車!

日本樂園重開規定    坐過山車唔准大嗌?!  盤點富士急樂園 3款著名驚險過山車!|時事新聞台
日本受新冠肺炎的影響,所有玩樂遊戲設施都被迫關閉,但近日因疫情放緩,據日媒報導,日本樂園會相繼重新開放,但就訂下一個新規定防止新冠肺炎傳播,就是「乘客 ...




日本受新冠肺炎的影響,所有玩樂遊戲設施都被迫關閉,但近日因疫情放緩,據日媒報導,日本樂園會相繼重新開放,但就訂下一個新規定防止新冠肺炎傳播,就是「乘客坐過山車唔准大嗌?!」,不只這樣,預防措施還包括量體溫、限制排隊及玩機動遊戲人數及服務員要與旅客保持1米距離,大批網民聽完都覺得難度大增,更有人直言這一系列措施簡直減低樂園的慾望。

撰文:iluvhk|圖片來源:網上截圖、大阪環球影城東京迪士尼富士急ハイランド


日本樂園重開規定 坐過山車唔准大嗌?! 網友:「下,驚起上嚟控制唔得㗎喎!」

日本的新冠肺炎疫情有緩和跡象,政府亦宣布解除全國緊急狀態。悶足幾個月,大家最期待的娛樂場所亦落實相繼重開,當中包括幾間大型樂園,富士急樂園、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等。

日本樂園重開規定 坐過山車唔准大嗌?! 盤點富士急樂園 3款著名刺激過山車!|時事新聞台

東日本遊園地協会、西日本遊園地協会為日本遊樂場重新開放公佈新安排,每日到訪樂園人數須定上限,以免人流過於擁擠。所有遊客入場前都需要量體溫。而且員工亦要同旅客保持適當距離。另外仲有一項規定,就係玩過山車時不可大嗌。



有網友指:「下,驚起上嚟控制唔得㗎喎!」、「我想嗌,但是嗌不出來」,雖然說避免飛沫四圍傳播,但過山車屬於刺激機動遊戲,不少人情緒高漲或驚慌時都會以「大叫」來抒洩緊張情緒。

其實自疫情爆發而來,日本機動樂園包括東京迪士尼、環球影城、富士急等之前因疫情而閉園暫停營業。日本許多大型樂園為日本每年帶來可觀的收入,振興旅遊業及連帶的零售業及酒店業,今次新冠肺炎的影響損失慘重。

大阪環球影城 (USJ) 等之前因疫情而閉園暫停營業。

大阪環球影城 (USJ) 等之前因疫情而閉園暫停營業。

據日本觀光廳早前公布的統計數據顯示,訪日遊客急劇減少,今年3月的遊客人數較上年同期大減93%,僅為19.37萬人,減幅為1964年開始統計以來最大,單月訪日遊客人數則是自1989年2月以來,首次不足20萬人次。日本人出境人數為27.27萬人次,減少了85.9%,減幅為歷史最大。



有網友指即使去到迪士尼樂園、大阪環球影城都唔使旨意可以同到卡通人物抱抱同握手,令不少小朋友同大朋友的童話夢瞬間幻滅!

盤點富士急樂園 3款著名驚險過山車

過山車「DoーDodonpa」

以日本富士急樂園為例,就有個非常厲害的過山車「DoーDodonpa」,2001年一登場就取得健力士世界最快加速度過山車紀錄,同時也是日本最快速過山車、擁有日本最大圈過山車路軌(直徑 39.7 米)!富士急樂園團隊決定挑戰自我,去年翻新過山車兼突破自己的最快加速度紀錄,大家可以在 7 月 15 日重開後感受極速刺激!

過山車「DoーDodonpa」剛出場時,起動加速度為 1.8 秒即加速至 172km/h,即使現在仍然是世界最快的加速度,不知道乘坐咁刺激的機動遊戲,無得嗌是什麼滋味!



日本政府宣布解除全國緊急狀態,遊樂場亦準備重開。

過山車 DoーDodonpa (富士急ハイランド)

高飛車-最陡過山車 (最可怕的過山車,最大墜落角度為121度!)

2011年7月出生的大型過山車。所有體驗都包括直線電機的突然加速,七次扭轉(旋轉),以最大121度的下降角急劇下降,在仰望天空時突然升起,以下降姿勢暫停等。 “高飛車-最陡過山車”。在大型杯墊發展過程中培育出來的豐富的技術訣竅無需額外投入,121度的最大下降角度被證明是世界紀錄,並且仍然擁有世界上最好的。

它是一個單車過山車(8人座),所以它比鏈接的過山車更容易移動,並且無論您坐在哪個座位上,都可以帶來“最可怕的”體驗!一系列沒有時間呼吸的尖叫系列正在等待。

東日本遊園地協会、西日本遊園地協会為日本遊樂場重新開放公佈新安排

高飛車-最陡過山車 (富士急ハイランド)


Eejanaika-翻轉過山車

行駛時座椅向前和向後旋轉,行駛方向向前和向後改變!由於出現在2006年7月,“我們將繼續加大在不規則運動的球迷,如翻轉過山車的常識Eejanaika-翻轉過山車”。

在騎行期間有三種旋轉“來迴旋轉座位”,“鬆散地流淌”和“旋轉旋轉”,並且總共14次旋轉的旋轉次數在開幕時被證明為世界紀錄它是。在2018年2月,累計乘客更高達到700萬人!

Eejanaika-翻轉過山車 (富士急ハイランド)

Eejanaika-翻轉過山車 (富士急ハイランド)
Eejanaika-翻轉過山車(富士急ハイランド)

Eejanaika-翻轉過山車(富士急ハイランド)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