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1日 星期一

【緬懷過去】周慧敏同昔日港台同事聚會 晒與黃靄君余劍明合照 #周慧敏

(IG圖片)周慧敏(Vivian)近日在社交網貼了一些舊照片,緬懷一番。昨日她趁周日與一班初入行時便認識的港台舊同事聚會,相中可見有倪秉郎、夏妙然、黃 ...




(IG圖片)


周慧敏(Vivian)近日在社交網貼了一些舊照片,緬懷一番。昨日她趁周日與一班初入行時便認識的港台舊同事聚會,相中可見有倪秉郎、夏妙然、黃靄君和余劍明,當中倪秉郎可說是她的恩師。

其實Vivian於1985年參加新秀歌唱大賽,雖然沒有贏得獎項,但她翌年在資深港台監製鄧藹霖和倪秉郎鼓勵下,參加港台業餘DJ大賽獲亞軍而入行,所以她在與倪秉郎的合照留言寫︰「難得有機會與香港電台的舊同事見面。是我非常尊敬的老師倪秉郎先生,我是由他和鄧藹霖小姐一手發掘並訓練出來當DJ的。今天的他已離開了香港電台,閒時參與舞台劇演出,做着自己喜歡的事。而我就像當年一樣,享受在台下看他表演,一切又回到原點。」至於另一張相她與夏妙然、黃靄君、余劍明合照,Vivian則留言︰「雖然很久才見面一次,但知道大家都生活得很好,很為大家高興。特別是夏妙然小姐,剛開始人生的另一頁,願妳的旅程更精采豐盛。」

其實夏妙然除了擔任港台節目策劃及文化組副總監外,還在港台主持節目《文化花園》,而她近年苦讀,於2017年完成港大文學院日本研究博士,同時她亦是日本全國押花藝術協會押花及麗乾花導師,曾獲多個獎項。而黃靄君是著名作詞人陳少琪的太太,即是歌手陳明憙的媽媽。至於余劍明跟Vivian一樣當年參加業餘DJ大賽而入行,昔日她的好拍檔是黃凱芹,二人合作廣播劇《流離所愛》的同名主題曲,更唱到街知巷聞。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夏妙然(左起)、黃靄君、余劍明和周慧敏難得聚會。(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