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1日 星期一

被光洙踢爆假裝不信運勢 黑衣人金鐘國改穿粉色衫自打臉 #李光洙 #金鐘國

金鐘國肯改變為自己多添色彩也很好呀。
被光洙踢爆假裝不信運勢 黑衣人金鐘國改穿粉色衫自打臉金鐘國肯改變為自己多添色彩也很好呀。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Man》(RM)成員金鐘國向來只愛 ...




被光洙踢爆假裝不信運勢 黑衣人金鐘國改穿粉色衫自打臉

金鐘國肯改變為自己多添色彩也很好呀。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成員金鐘國向來只愛黑色,不單買衫要黑,搬出來獨居的家都要all black。

不過近日金鐘國在出演《RM》時卻悄然穿上亮色服飾,甚至包括桃粉紅衣服,被李光洙踢爆:「鐘國哥假裝不相信運勢,現在卻只穿粉紅色。」引發全場爆笑。

事情要追溯到《RM》487回,成員們拍攝新年運勢特輯時,當中的命理老師曾對金鐘國說:「今年最好的顏色是粉色和紅色」,並建議他要多穿這兩種顏色的衣服才會好運。不過,金鐘國當下說不信,但卻不動聲色穿了,不再只有黑衣。被成員們取笑後,金鐘國即謂命理師說會不好的還是不要做,「自打臉」但坦率的模樣令眾人笑翻。

金鐘國過往最愛黑。
金鐘國過往最愛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