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1日 星期一

【真女神】李佳芯冇工開積極落區探訪基層 新劇有望月底播 #女神 #李佳芯

(IG圖片)大台視后李佳芯(Ali)曾因呼籲香港人登記做選民,盡公民責任,卻觸及大陸網民的玻璃心,因此被大台放入雪櫃。Ali自去年12月拍完劇集《殺手 ...




(IG圖片)


大台視后李佳芯(Ali)曾因呼籲香港人登記做選民,盡公民責任,卻觸及大陸網民的玻璃心,因此被大台放入雪櫃。Ali自去年12月拍完劇集《殺手》後,至今差不多半年都冇工開。

不過Ali仍積極面對,昨日她應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參與義工活動,她在社交網貼了幾張相,見她穿上大會T恤與其他義工一齊落區做探訪,見她心情不錯,她留言︰「這段時間,有機會走進社區參與探訪,也認識到其他義工,是我的福氣。每一個家庭都有自己的故事,一路走來大家都不容易,一份小心意、一些溫暖的說話,在助人同時,其實我的得着更多,謝謝。」不少網民都為她打氣,更留言︰「這才是不做作的真正女神。」

其實Ali自從被大台雪藏後,就連之前演過的劇集《BB來了》、《白色強人》和《踩過界》開續集都被飛出局。跟大台仍有4年合約的Ali,面對被雪又冇工開的日子,仍積極裝備自己,打算今年書展自資出散文集,早前她在社交網留言︰「每天都在重複,起床、吃、寫、邊吃邊寫、吃、睡,又一天了,再不如意,也好好用心過。」至於她有份拍的《殺手》,有傳會緊接《飛虎之雷霆極戰》後於6月29日播出。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李佳芯同義工落區。(IG圖片)


她跟隊上門探訪。(IG圖片)


Ali細心了解防疫用品。(IG圖片)


早前Ali亦有與大台同事落區派口罩。(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