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1日 星期一

連詩雅:不婚即分 徐浩甩拖照唱舊愛連詩雅情歌 #徐浩 #連詩雅

「逼婚」不遂分手收場。連詩雅的舊愛徐浩一直保持低調,從不公開談論感情事,但今年4月在社交網開直播時,竟罕有地來者不拒,多次答應網民要求,獻場多首Shi ...




「逼婚」不遂分手收場。


連詩雅的舊愛徐浩一直保持低調,從不公開談論感情事,但今年4月在社交網開直播時,竟罕有地來者不拒,多次答應網民要求,獻場多首Shiga的歌曲,包括定情作《舊街角》及《I'm still loving you》等,亦有網民要求他翻看Shiga的舊MV,他毫無避忌地照做,更全程冧笑。


不過直播出街後不久,東網獨家報道Shiga自爆已分手,徐浩即時刪除所有直播短片,明顯事前不知道對方會公布「分訊」。據知兩人分手導火線源於Shiga多次主動提出結婚,惟徐浩認為時機未到,Shiga連番「逼婚」不遂後,終於分手收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