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1日 星期一

【add名人時尚】美妝品牌捐一百萬兼呼籲聯署 Naomi Campbell漂亮聲援黑人 #Naomi #馮鎵瀠

歧視黑人問題在社會一直存在,美國明尼阿波利斯一位黑人遭白人警察跪頸後死亡的事件引發民眾示威,美妝品牌就選擇用這種方法聲援,對抗社會種族歧視和人權問題。 ...






歧視黑人問題在社會一直存在, 美國明尼阿波利斯一位黑人遭白人警察跪頸後死亡的事件引發民眾示威, 美妝品牌就選擇用這種方法聲援, 對抗社會種族歧視和人權問題。

面對在美國民眾為George Floyd逝世和警暴的抗議活動中,Glossier成為首個美妝品牌為示威表態,近日宣佈捐一百萬美金(約775萬港元)以協助黑人社區,及呼籲大家聯署為死者尋求公義。品牌分別向各個致力於打擊種族不公平現象的組織及黑人擁有的美容企業各捐贈500,000美元,在聲明中寫:「我們團結一致,反對制度上的種族、白人至上主義,和對黑人社區的長久壓迫,Black lives Matter。」

另一邊廂, 超模「黑珍珠」Naomi Campbell亦在IG洗版式轉載示威影片,支持黑人權益,近日她更為相識25年的好友化妝師Pat McGrath同名品牌擔任全球形象大使。首個代言系列以華麗的玫瑰花為主題,10色眼影盤及一系列唇妝產品的包裝盒印上Naomi為靈感的女王圖案,她們在時尚彩妝界闖出一片天下, 不就是漂亮地以實力回應黑人歧視問題嗎?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Glossier為示威表態捐一百萬美金聲援,及呼籲大家聯署為死者尋求公義。


品牌早前找來黑人女歌手H.E.R開Live唱歌。


Naomi Campbel與化妝師Pat McGrat聯乘,以實力回應種族歧視。


兩人友情深厚,25年前拍攝時尚封面合作直到現在,在時尚彩妝界闖出一片天下。


10色眼影盤印上Naomi為靈感的女王圖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