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1日 星期一

【6.1兒童節】陳小春微博首晒細仔相 擘大口打喊露好可愛 #陳小春

微博圖片52歲陳小春再為人父,老婆應采兒於大前日在微博宣佈細仔HoHo出世,今日是國際兒童節,小春在微博首晒細仔相,留言:「六一兒童節HoHo香港」並 ...




微博圖片


52歲陳小春再為人父,老婆應采兒於大前日在微博宣佈細仔HoHo出世,今日是國際兒童節,小春在微博首晒細仔相,留言:「六一兒童節 HoHo 香港」並附上5個心心圖案,表達對細仔的愛。

相中的HoHo擘大口用力打喊露,雙眼和鼻子都皺起,十分可愛,出世幾日的HoHo有一張大嘴巴,耳仔都很大,樣子好man,網民留言:「你好,HoHo,好可愛啊,啊哈」、「恭喜春哥!Jasper有弟弟啦」、「一看就和媽媽性格一樣,哈哈哈哈哈哈!」昨日小春到醫院探老婆和兒子,他表示細仔乳名叫HoHo,取其「好好」之意,太太剖腹產子過程順利,他也有入產房陪產,但沒有親剪臍帶。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陳小春第一次晒細仔相。(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