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

【嫩夫細18年】44歲咸素元擔心將來:我死後老公會唔會再婚? #咸素元

44歲咸素元坦言擔心老公未來會再婚韓片《我班Friend好搞嘢》的44歲女星咸素元,前年嫁比自己年輕18歲的大陸網紅男友陳華時引起熱議,女兒於同年12 ...




44歲咸素元坦言擔心老公未來會再婚


韓片《我班Friend好搞嘢》的44歲女星咸素元,前年嫁比自己年輕18歲的大陸網紅男友陳華時引起熱議,女兒於同年12月出世,現時兩公婆合體拍攝《妻子的味道》吸金。

咸素元亮相昨晚播出的SBS綜藝節目《吃飯了嗎?》時,向主持人提及自己的煩惱,表示:「我已經45歲(韓國虛齡),老公現時仍然27歲,我曾想過或許有一天我率先死了,老公會不會再婚呢?那個女人又會不會將我的女兒視為親生女兒般愛錫呢?」咸素元又透露已經為1歲多的女兒買了保險,似乎十分擔心女兒的未來,並指自己現時的夢想,是為了女兒能夠長命一點。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咸素元任《吃飯了嗎?》嘉賓


女兒現年1歲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