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

【細仔HoHo呢?】應采兒極速收身連開兩派對 小春玩得癲過壽星仔 #應采兒 #陳小春

(IG、微博圖片)應采兒在5月底宣佈再為人母,為老公陳小春再添一子HoHo,上月底HoHo滿月,陳小春亦在社交網貼出紅雞蛋及子薑為細仔慶祝,但應采兒則 ...




(IG、微博圖片)


應采兒在5月底宣佈再為人母,為老公陳小春再添一子HoHo,上月底HoHo滿月,陳小春亦在社交網貼出紅雞蛋及子薑為細仔慶祝,但應采兒則未見身影。

忍足個多月的應采兒今日終於「蒲頭」!她在微博公開大仔陳胤捷(Jasper)的7歲生日會照片,相中只見小春一家3口,細仔HoHo未有入鏡,見Jasper玩得相當投入,揸槍姿勢有板有眼,他的表情依然很多,小春與應采兒更一起吻賀囝囝,Jasper笑到見牙唔見眼。

至於身為爸爸小春則大細路上身,玩玩具槍時全情投入,與另一名成人男賓玩互射,對方掩面避開小春的攻擊。而應采兒則以全黑連身裙現身,雖然她沒有放太多自己的照片,只見她的身形已回復苗條。

剛坐滿月的應采兒,除了為Jasper慶祝生日之外,原來她日前抽空出席梁競徽(原名梁烈唯)太太駱保雯的生日派對,同場還有應采兒的好姊妹黃依汶及黃浩然的太太莫家嘉(KaKa)等。見穿灰色上衣的應采兒,影大合照時叉腰站在最側邊,肚子扁平,明顯已成功收身。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應采兒剛好坐完月,便為大仔開生日會。(微博圖片)


Jasper揸槍的姿勢有模有樣。(微博圖片)


小春玩得十分投入,比囝囝更甚。(微博圖片)


應采兒(後排右)產後出席好友生日會,同場還有黃依汶(後排左二)。(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