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

拍旅遊節目挑戰自己 梁諾妍 鄭融 Amanda S.齊玩命 #Amanda #Amanda S #梁諾妍 #鄭融

名模Amanda S.、梁諾妍(Inez)及鄭融分別到唔到地方玩命。
拍旅遊節目挑戰自己梁諾妍鄭融AmandaS.齊玩命名模AmandaS.、梁諾妍(Inez)及鄭融分別到唔到地方玩命。今日,名模AmandaS.、梁諾妍 ...




拍旅遊節目挑戰自己 梁諾妍 鄭融 Amanda S.齊玩命

名模Amanda S.、梁諾妍(Inez)及鄭融分別到唔到地方玩命。

今日,名模Amanda S.、梁諾妍(Inez)及鄭融出席「香港開電視」節目《神奇旅俠》記者會,Inez為節目跳崖及玩飛索,雖然她不懂游泳,只穿了救生衣便頂硬上跳崖,笑認唔怕死!而Inez坦言在懸崖間玩飛索比跳崖更恐怖,皆因岸下有大量尖石,掉下去便「Bye Bye」,「淆底」了26分鐘才敢踏出重要一步,更閃過人生Flash Back,回想自己有何未做的事,包括到各地跑馬拉松,笑問有否閃過男友洪永城?她笑說:「有閃過一嚿嘢,大家心照啦。」

除咗鄭融、Amanda.S.、梁諾妍外,還有冇出席的周智慧及鄭希怡。
除咗鄭融、Amanda.S.、梁諾妍外,還有冇出席的周智慧及鄭希怡。

另外,鄭融到馬來西亞挑戰不同高危活動,幾乎隔日便簽生死狀,原本推卻了與鯊魚暢泳的項目,但經導演再三游說後心軟,最終跟距離僅1米距離的鯊魚遊水,幸冇穿冇爛!

而Amanda S.透露最近愛上滑水,已有信心po相晒料。問到男友有否同行?她只透露有「very new life」,下周便會在中環開設蛋糕店pop-up store,為期6個月,不受長租約束縛。之後Amanda才承認已有新戀情,但怕醜不想講太多,望大家給多點時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