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

【add名人時尚】黃偉文孖Bvlgari出IG濾鏡 Fendi搵趙薇做代言人吸內地客 #趙薇

隨着疫情受控,整體生活、經濟等各方面都開始復蘇,不少品牌都採取積極行動,包括推出Instagram濾鏡和邀請新代言人加盟等,希望透過宣傳刺激消費,收復 ...






隨着疫情受控,整體生活、經濟等各方面都開始復蘇,不少品牌都採取積極行動,包括推出Instagram 濾鏡和邀請新代言人加盟等,希望透過宣傳刺激消費,收復失地。

早前Dior 和Prada 先後推出自家filter,反應不俗,最近Bvlgari 也加入網上戰團,和時裝界最愛的填詞人黃偉文(Wyman)合作推出Bvlgari B.zero1 Rock Instagram 濾鏡,只要在鏡頭面前「單眼眨眼」,金色框架便會隨機顯示出自 Wyman 手筆的包括「活得比你好,因為我有想像力你冇」、「Rock ,就是把憤怒變成藝術」等金句,簡單有趣,讓你找到屬於自己的特質,林嘉欣亦有即刻試玩。

而內地市場對國際時尚品牌的重要性不用多說,Fendi 日前就宣佈由趙薇擔任品牌代言人,品牌形容既是演員,同時也是導演、監製的她,熱情堅韌的性格與其理念完美契合,當然也看中她的「帶貨力」,她現時的微博擁有超過八千五百萬的粉絲人數。品牌同時發佈了由她出鏡拍攝的Fendi 2020年初秋系列廣告,身穿白色西裝造型的她,展現出幹練的女性力量。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黃偉文和Bvlgari 合作推出B.zero1 Rock Instagram 濾鏡。


只要在鏡頭面前「單眼眨眼」,金色框架便會隨機顯示出自 Wyman 手筆的金句。


林嘉欣亦有即刻試玩。


Fendi 日前宣佈由趙薇擔任品牌代言人。


身穿白色西裝造型的她,展現出幹練的女性力量。


品牌看中她擁有微博粉絲人數超過八千五百萬的「帶貨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