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

【三個女人加個B】鄭秀文孖阿Sa探周勵淇 火速收身同生仔前冇分別 #周勵淇 #周麗淇 #蔡卓妍 #鄭秀文 #阿Sa

(IG圖片)40歲新手媽媽周勵淇(Niki)前年和大陸演員傅浤鳴(前名傅程鵬)結婚,今年5月剖腹誕下6磅男B,上月已經坐完月的Niki專心在家湊仔少有 ...




(IG圖片)


40歲新手媽媽周勵淇(Niki)前年和大陸演員傅浤鳴(前名傅程鵬)結婚,今年5月剖腹誕下6磅男B,上月已經坐完月的Niki專心在家湊仔少有外出,其好友鄭秀文(Sammi)和蔡卓妍(阿Sa)近日約埋一齊去探BB,Sammi今日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和Niki母子、阿Sa的合照,不過BB個樣用了朶花花遮掩住,體形就好細粒,而已為人母的Niki已火速收身,同生B前沒大分別。

Sammi寫道:「今次mi的輩份不是十叔婆、也不是十舅婆,是sammi姨姨(Sa姐姐和Niki媽媽)。最近身邊很多新手媽媽,見證了很多愛和各個母親的喜悅#母親們真的好偉大無條件的為兒女們付出#新手媽媽要學習的事情好多喔!」

至於Niki連日來也在IG分享當媽媽後的感想,她表示當了媽媽以後,才感受到「養兒100歲長憂99」的真諦,已為BB儲存了臍帶血。她昨日更寫道:「對於派薑醋的習俗,我也不知道起源是從哪裏來的,在網上搜查了很多資料,也沒有一個正確的說法,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為甚麼生完孩子要派薑醋呢?」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Sammi孖阿Sa去探Niki(IG圖片)


B仔個樣用花花遮住咗,不過體形就好細粒。(IG圖片)


Niki上月已派薑醋。(IG圖片)


周勵淇和大陸演員傅浤鳴前年結婚。(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