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

【棄馮盈盈?】賭王仔猷亨陳瀅疑復合撐枱腳 何雁詩做電燈膽 #何雁詩 #何鴻燊 #猷亨 #賭王 #陳瀅 #馮盈盈

陳瀅與賭王四房公子何猷亨於2015年拍拖,二人被發現密遊日本札幌而被爆出戀情,可惜二人感情只維持不足1年,過去4年間,兩人分別與不同異性傳出緋聞,二人 ...






陳瀅與賭王四房公子何猷亨於2015年拍拖,二人被發現密遊日本札幌而被爆出戀情,可惜二人感情只維持不足1年,過去4年間,兩人分別與不同異性傳出緋聞,二人亦維持朋友關係,猷亨仍會用名下的座駕接載陳瀅。

今日有周刊報道指,近日二人被發現相約海邊餐廳相聚,席間由何雁詩作掩護,當晚猷亨盡顯風度,不時走入餐廳為兩女點選食物,而陳瀅則整晚含情脈脈望住猷亨,不停放電,二人聊天期間,陳瀅又主動跟猷亨一齊看其手上電話,又刻意在猷亨眼前傳短訊,似跟對方沒秘密。席間猷亨為避開嘈雜聲,走到一旁講電話,講完便極速歸位陪陳瀅。猷亨對陳瀅的兩隻愛犬亦照顧有加,在結賬後,猷亨一拖二,幫陳瀅拖着兩隻狗前往停車場,二人才各自駕跑車離去。

視陳瀅為女神的猷亨,2015年追求女方成功,陳瀅極速融入何家,與四房一家去睇麥當娜演唱會,四太讚陳瀅靚女之餘,亦主動搭實陳瀅膊頭入場,雖然獲四太「加持」,可惜相差3年多的姊弟戀,不足1年便告終。陳瀅先後跟「衣架大王」之子劉德俊、方力申、羅天宇及陳家樂等男士傳過緋聞。陳瀅與猷亨一直保持良好關係,猷亨公司的灣仔樓盤開賣時,陳瀅到示範單位撐場。二人於分手後,曾於中環一齊欣賞國慶煙花。《蘋果》與陳瀅聯絡,問她會否與猷亨復合,但未獲陳瀅回覆。

而早前出席猷亨船P的馮盈盈,一度與猷亨傳出緋聞,上周在樂易玲生日派對卻借酒澆愁,醉得要陳瀅攙扶上車離去,有指馮盈盈與好姊妹江嘉敏前後腳現身豪華遊艇P,「是非精」馮盈盈被指想釣金龜。未知是否爆出遊艇P羅生門,令猷亨卻步!?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現年30歲的陳瀅,比猷亨大3歲。(資料圖片)


陳瀅與猷亨分手後亦有相約一齊睇煙花。(資料圖片)


陳瀅與猷亨近日被發現約會撐枱腳。(資料圖片)


陳瀅於2015年與猷亨拍拖,當時深得四太歡心。(資料圖片)


猷亨與林作是同學兼好友,曾4人行去嘉年華玩。(資料圖片)


熱戀時期,猷亨花盡心思哄陳瀅開心。(資料圖片)


陳瀅過往與猷亨約會,多數找何雁詩及鄭俊弘作掩護。(資料圖片)


猷亨為賭王何鴻燊四房梁安琪的二子。(資料圖片)


陳瀅過去曾與陳家樂傳緋聞。(資料圖片)


何雁詩與陳瀅情同姊妹,經常為對方解圍。(網上圖片)


有傳馮盈盈被猷亨狠飛。(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