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

【性感女神】三上悠亞拍黃明志MV大熱 穿旗袍古蠱露底 #三上悠亞 #女神

三上悠亞為黃明志拍攝新歌MV成功掀起話題。日本AV女神三上悠亞日前花了五小時染髮,最近以新Look贏得好評,於Twitter貼出染髮後的性感靚相,而今 ...




三上悠亞為黃明志拍攝新歌MV成功掀起話題。


日本AV女神三上悠亞日前花了五小時染髮,最近以新Look贏得好評,於Twitter貼出染髮後的性感靚相,而今日就再分享早前以一身中國風拍攝的造型照,見她頭上紮了兩個髮髻,並穿着性感旗袍,大玩透視及喱士誘惑,細心看清楚,三上悠亞的旗袍以一層薄紗製成,令她有意無意露出白色底底。

另外,三上悠亞獲大馬創作鬼才歌手黃明志邀請合作,兩人在新歌《不小心》的MV擦出火花,歌詞大玩鹹濕隱喻,在YouTube已破430萬次觀看次數,三上悠亞近日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公開到馬來西亞的拍攝花絮。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三上悠亞近日轉Look獲一致好評。


今日再公開中國風靚相。


大玩透視誘惑。


三上悠亞公開《不小心》的拍攝花絮。


黃明志與三上悠亞合作愉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