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

【幸福家庭】申鉉濬孖囝囝加盟《超人回來了》 HaHa一家五口影全家福 #超人 #鉉濬

申鉉濬及HaHa近期都各自晒家庭樂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的51歲男星申鉉濬,2013年5月跟細12歲的美國韓僑結婚,大仔於2016年出世,細仔於前年出 ...




申鉉濬及HaHa近期都各自晒家庭樂


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的51歲男星申鉉濬,2013年5月跟細12歲的美國韓僑結婚,大仔於2016年出世,細仔於前年出世,榮升一家四口幸福家庭。而申鉉濬近日就孖囝囝一同加盟人氣育兒節目《超人回來了》,首次公開兩個孩子。

於新公開的預告中,申鉉濬孖4歲的大仔及2歲的細仔演出節目,韓國年齡已經53歲的申鉉濬表示:「朋友的女兒已經十幾歲,當中有朋友已經當爺爺了,但是自己在這個年齡依然感受到孩子帶來的幸福感。」

另外,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男星HaHa,跟女歌手星結婚後,二人目前育有兩子一女,當中細女Song今個月1歲生日,早前HaHa一家就趁機拍攝全家福。於星公開的花絮片中,見到HaHa的兩個兒子感情要好,另外大仔亦非常錫細妹Song,場面溫馨。而已經生了三胎的星就透露沒有再生B的打算,暗示封肚。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申鉉濬孖囝囝加盟《超人回來了》


首次公開兩個孩子


HaHa一家早前拍攝全家福


慶祝Song的1歲生日


三兄妹勁溫馨


兩兄弟感情要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