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25日 星期二

陳自瑤:【給自己的生日禮物】陳自瑤荷花池着復古婚紗透深溝 #陳自瑤

呢份生日禮物送畀自己,好大禮喎!藝人陳自瑤即將於本月27日踏入39歲,日前佢就趁生日前挑戰自己,拍攝一輯復古婚紗照,以全新風格示人。相中見佢以超透薄紗 ...




呢份生日禮物送畀自己,好大禮喎!


藝人陳自瑤即將於本月27日踏入39歲,日前佢就趁生日前挑戰自己,拍攝一輯復古婚紗照,以全新風格示人。相中見佢以超透薄紗婚紗裙上陣大玩透視誘惑,勁騷長腿兼Deep V晒深溝,又處身荷花池中化身「花仙子」,加上頭戴黑色小禮帽,性感之餘同時充滿型格味道。之後佢再去到草叢中,側身激晒大露背,火辣程度爆燈。


而佢亦有將靚相放上社交網同粉絲分享,並留言指希望將呢輯相,送畀自己做生日禮物:「這是一份送給自己特別的生日禮物,這些年我不斷嘗試從內到外突破自己,走出自已的舒適圈,嘗試多一些不同的元素,在自己身上發掘多一點的可能性。而拍攝這輯相片,也是希望尋找不一樣的自己,當我置身於這片荷花池,我深深地被這畫面震撼了,一直很喜歡荷花那種清麗脫俗的美,出於污泥而不染的潔,此情此景此刻,有看到不一樣的我嗎?說不想被局限,但很多時卻是自己局限了自己,我覺得要突破自己,就是要勇於嘗試,人生也是一樣,不是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