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25日 星期二

無法表達悲傷心情 古天樂撰長文悼念陳木勝 #古天樂 #陳木勝

古天樂同陳木勝導演相識多年,對好友離世深表傷痛。
無法表達悲傷心情古天樂撰長文悼念陳木勝古天樂同陳木勝導演相識多年,對好友離世深表傷痛。導演陳木勝於8月23日不幸因鼻咽癌離世,終年58歲。今日,古天樂 ...




無法表達悲傷心情 古天樂撰長文悼念陳木勝

古天樂同陳木勝導演相識多年,對好友離世深表傷痛。

導演陳木勝於8月23日不幸因鼻咽癌離世,終年58歲。今日,古天樂在微博以「活在心裏」為題撰長文悼念好友陳木勝。

古仔在微博撰文悼念老友。
古仔在微博撰文悼念老友。
2006年的《寶貝計劃》宣傳活動。

2006年的《寶貝計劃》宣傳活動。

古仔在文中表示,收到陳木勝導演離世的消息後腦海一片空白,他說,「我沒法去表達那些悲傷的心情。」冷靜過後各種跟導演的回憶即湧上心頭,「像很多很多塊映像碎片出現。」古仔回憶跟導演第一次合作是2006年的《寶貝計劃》,「原來已經是十四年前的事了。由那一次開始,我們成為了亦師亦友的夥伴。」之後兩人都有再合作,包括《保持通話》、《五個小孩的校長》及《掃毒》等,他說: 「我從未想過,三年前的《喵星人》竟然成為我們最後一次合作。」

兩人首次合作電影就是《寶貝計劃》。

兩人首次合作電影就是《寶貝計劃》。
2013年,劉青雲、張家輝、導演陳木勝和古天樂出席電影《掃毒》的羅馬電影節首映活動。

2013年,劉青雲、張家輝、導演陳木勝和古天樂出席電影《掃毒》的羅馬電影節首映活動。

對於陳導演,古仔讚不絕口,「我相信有和Benny合作過的人,也會知道他是屬於少說話多做事的實幹創作人,而面對媒體和觀眾他也是很有耐性的配合,我相信所有人也會同意。」最後,古仔好感懷,悲傷表示,「這天我失去了一個好朋友,演藝界也失了一個好導演,但Benny的專業精神和作品,會永遠活在我的心裏,也相信會活在廣大觀眾的心裏。」

2015年,陳木勝任《五個小孩的校長》監製。

2015年,陳木勝任《五個小孩的校長》監製。
2017年的《喵星人》是陳導演跟古仔最後合作的作品。

2017年的《喵星人》是陳導演跟古仔最後合作的作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