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25日 星期二

【陳木勝病逝】家屬意願低調處理喪事 《特警》演員同悼念 #陳木勝

陳木勝導演昨日因鼻咽癌不治離世,終年58歲。由於他在圈中人緣甚廣,跟他合作過的電影人驚聞噩耗,無不感到悲傷惋惜,電影導演會及不少電影同業都希望盡一點心 ...






陳木勝導演昨日因鼻咽癌不治離世,終年58歲。由於他在圈中人緣甚廣,跟他合作過的電影人驚聞噩耗,無不感到悲傷惋惜,電影導演會及不少電影同業都希望盡一點心意,幫忙協助其家屬處理陳木勝的身後事,但據陳太身邊好友透露,陳太目前心情依然未能平復,加上家人希望低調處理喪事,所以已婉拒了大家的好意。

而陳木勝21年前執導的《特警新人類》,戲中演員吳彥祖、李璨琛、葉佩雯相繼在IG留言悼念,當中吳彥祖與李璨琛分別貼出同一張合照,是當年《特》片主角吳彥祖、謝霆鋒、馮德倫、李璨琛及成龍跟陳木勝的大合照。吳彥祖留言:「我真的為香港傳奇導演陳木勝過世而感到難過。《特警新人類》、《三岔口》、《新警察故事》,在他的指導下,我完成最好的作品。我會想念你,你是最好的。」李璨琛則留言:「We Miss You!」葉佩雯表示:「感謝陳木勝導演給我演出《特警新人類》這個角色和教導!永遠懷念你Benny導演。」

張兆輝也在社交平台留言,表示遺憾沒能再合作:「《名門》認識你,《保持通話》再見你。每個人眼中非常好的你,以為《守決者》可以同你再合作,原來等不到。願你一路走好!」此外,郭富城經理人小美則在IG帖文,難過表示:「 夜了!徹夜難眠,接到德森導演的電話,傳來只有痛哭聲,難以成話,男兒有淚不輕彈,Teddy 的傷心,可見一斑,我們流淚語對流淚語,大家都明白彼此的痛心和難過!因為實在太不捨了,木勝導演真的是個超級大好人、好導演、好朋友,而且是個謙謙君子!我無法勸解別人不要傷心,因為我自己也很傷心,因為來得太突然,我仍然未能接受。不過,木勝導演必定永留大家心中,我真的沒有聽過一個人說他的不是,他的一生,真的贏盡喝釆!他的作品,他的修為,他對人的好,一一留在我們心間腦間。永遠永遠懷念這個好朋友。陳木勝導演。感激生命中曾遇上你這位君子好人。永遠難忘。」

葉佩雯當年拍〈特警新人類》和謝霆鋒、馮德倫、李璨琛都非常青澀。(IG圖片)


葉佩雯貼相悼念陳木勝。(IG圖片)


吳彥祖對陳木勝離世感難過。(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本土情味》結集《飲食男女》雜誌經典欄目「老字號」文章,記錄香港40家飲食老店的動人故事,見證香港飲食史的甜酸苦辣。即日起,於各大便利店及書報攤有售,並於《蘋果日報》你的優惠網上獨家發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