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22日 星期二

賭王三房2歲孫女適齡返學 何猷啟前妻齊嬌帶囡囡買書包 #何猷啟 #何鴻燊 #賭王

(IG圖片)賭王三房兒子何猷啟,今年7月被爆偷食21歲「拜金女」Alice後,隨即爆出他與正印老婆齊嬌已離婚,結束兩年婚姻。至於兩人育有兩名女兒,分別 ...




(IG圖片)


賭王三房兒子何猷啟,今年7月被爆偷食21歲「拜金女」Alice後,隨即爆出他與正印老婆齊嬌已離婚,結束兩年婚姻。至於兩人育有兩名女兒,分別為2歲的何煦齡(Tittania)及下月便1歲的幼女何煦鑫(Tylia),在爆出偷食事件後,齊嬌於7月底帶同兩名女兒離開傷心地,返回上海娘家居住。

齊嬌自回歸上海後,生活十分寫意。繼早前她在IG貼了抱住細女錫的相,令細女樣貌曝光後,今日她又貼了一張大女的新相,雖然今次只貼影住大女的背部的相,焦點是囡囡孭了一個比她身形還要大的紅色背囊,而鏡中可見齊嬌蹲下幫囡囡影相。原來小Tittania話咁快已到適學年齡,齊嬌要為女兒買書包,做好上學的準備。齊嬌亦有留言︰「一轉眼老大就到了上學的年紀了,寶貝加油!努力學習天天向上。」

何猷啟和齊嬌2018年結婚,今年7月爆出何猷啟偷食「拜金女」Alice,才爆出兩人已離婚。(IG圖片)


2歲的Tittania在上海準備入學,媽媽帶她去買書包。(IG圖片)


齊嬌和2歲大女Tittania。(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