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22日 星期二

葉家寶撐亞視有亞姐擁有權 羅霖受疫情影響無法赴美見證二仔畢業 #亞姐 #亞洲小姐 #亞視 #羅霖 #葉家寶

(蘋果日報)羅霖(Candy)、姚煒與葉家寶等,今天於九龍灣出席《分分鐘需要祢》網上音樂分享會記者會,Candy父親本月6日離世,享年89歲,Cand ...




(蘋果日報)


羅霖(Candy)、姚煒與葉家寶等,今天於九龍灣出席《分分鐘需要祢》網上音樂分享會記者會,Candy父親本月6日離世,享年89歲,Candy今天出席活動時心情似乎還未平復,一提起爸爸便眼濕濕。問到父親喪禮安排,她說:「會喺音樂會同一日,27號喺香港舉行。佢哋好好,畀我事先錄歌,我都想盡自己一分力支持吓。」

Candy又謂因為疫情關係,中秋節未能團圓,因二仔正在美國,她感慨一直期待出席二子的畢業禮,也未能如願,現時正經歷這些不如意的事情,最需要是心靈上得到安慰。

亞姐出身的Candy今天被問到亞姐鬧雙胞,她表示有聽聞:「我知佢哋延後咗,佢哋邀請我做評判,可能因為呢個原來,而家等佢哋通知,當然希望亞姐一直繼續搞落去。」至於有「亞姐之父」之稱的葉家寶提到鬧雙胞事件,他表示有留意消息:「亞洲電視一定係擁有亞姐擁有權,因為係佢創辦㗎嘛,以我記得佢哋係全球註咗冊,我相信其他機構唔知用咗咩手法,或者有啲法律罅,好似當年《包青天》都鬧雙胞,相信全球朋友眼睛係雪亮,亞洲電視係有亞洲小姐擁有權。」

另外,姚煒為音樂會化身慈禧太后,她笑言自找到信仰後,生命比慈禧的晚年更好,她說:「我以前好慘㗎,信主後天天都喜樂、平安。」被問到往事,姚煒嘆從大陸來港,在舞廳唱歌並展開其演藝生涯,入行後一帆風順,不過在大台拍劇的日子相當辛苦,當時老得特別快,她自言不會再參與拍劇,至於問到她一生中感情是否最不順?她說:「太唔順利,都唔想講,唔想提人哋,而家會反省係咪太虛榮,好多挫折。」以往會周圍飛的姚煒,因疫情關係今年沒有到過外地,她說:「以往我會飛好多地,會去美國探個仔,仲有兩個孫,而家冇得飛,好掛住佢哋。」

姚煒(左起)、羅霖與蔣麗萍出席記者會,造型十分搶眼。(蘋果日報)


羅霖青示丫親喪禮撞正音樂會舉行日,幸好獲主辦體諒,讓她預先錄歌。(蘋果日報)


葉家寶被問到亞姐雙胞事件,他說相信觀眾眼睛係雪亮,亞洲電視擁有亞洲小姐擁有權。(蘋果日報)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