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22日 星期二

周杰倫深夜在億元豪宅彈琴捱罵 霸氣回應網民:我家沒鄰居 #周杰倫

(IG圖片)3歲開始學琴的周杰倫(周董),在音樂學院主修專業演奏級古典鋼琴,曾在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中一展琴技,成為電影中的經典畫面。周董昨日在IG ...




(IG圖片)


3歲開始學琴的周杰倫(周董),在音樂學院主修專業演奏級古典鋼琴,曾在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中一展琴技,成為電影中的經典畫面。周董昨日在IG放上自己在家彈奏鋼琴的影片,只見他彈着家中白色三角鋼琴,樣子十分陶醉,並貼文說:「深夜鋼琴,猜猜是哪首曲子。」網民即留言指摘:「吵到鄰居了。」愛開玩笑的周董霸氣回應:「我有想過,但我家沒鄰居,謝謝。」

周杰倫於2015年豪擲1.7億元(6.6億新台幣)購入台北巿豪宅「和平大苑」的37樓及38樓頂樓複式作為與太太昆凌結婚後的居所。據知周董當年更花2年時間奢華豪裝,該樓盤最大賣點是擁有360度全景觀大露台,可以鳥瞰整個台北景色,近可看大安森林公園,遠眺台北101大樓及淡水河等,五月天的阿信、怪獸及蕭敬騰等,過去亦曾到周董家中作客,亦在該無敵景觀露台拍照留念。周董霸氣回應網民,表示自己沒有鄰居確實沒吹噓,「和平大苑」的頂層複式是一層一伙,確實沒有鄰居,網民、fans紛紛留言:「哥,我想做你的鄰居,猜你現在的感受。」、「哈哈有錢煩惱,連鄰居都沒有。」、「哈哈哈有錢任性」、「笑死了,別用你去想周杰倫!他不是一般人」。

周杰倫的住所「和平大苑」由意大利名設計師Lorenzo Tondelli悉心設計打造公共空間,令講究藝術的周杰倫十分欣賞。豪宅內部公共空間地板用大理石鋪成,內部採用奢華典雅設計,據知建築商元利建設老闆、全聯實業董事長林敏雄,在該樓盤完工前,決定留下頂樓複式戶作自用,不過,周杰倫派代表前來「和平大苑」參觀後,非常喜歡該單位,決意要買下,最後林敏雄董事割愛讓給周董。

周杰倫深夜彈琴被網民指摘「吵到鄰居了」。(IG截圖)


周杰倫3歲學琴,讀書主修專業演奏級古典鋼琴。(IG截圖)


周董複式豪宅曝光,樓梯擺放巨型Bearbrick figure公仔。(IG截圖)


周董家中鋼琴,配有電子化功能,美觀實用。(IG截圖)


周董霸氣回應,獲過千網民讚好。(IG截圖)


周杰倫IG中網民留言。(IG截圖)


周杰倫對生活品味很有要求。(IG圖片)


周杰倫住所「和平大苑」由意大利名設計師悉心設計公共空間。(網上圖片)


周杰倫於2015年豪擲1.7億元(6.6億新台幣)購入台北巿豪宅「和平大苑」頂樓複式。(網上圖片)


五月天的阿信、怪獸,曾到周董家中作客,在無敵景觀露台拍照留念。(IG圖片)


昆凌曾在IG貼出家中360度景觀露台。(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