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7日 星期四

【小鬼猝逝】吳映潔連出3個Post悼念好友:下輩子期待成為兄妹

跟小鬼情如兄妹的鬼鬼在社交平台連發三文表達不捨。
【小鬼猝逝】吳映潔連出3個Post悼念好友:下輩子期待成為兄妹跟小鬼情如兄妹的鬼鬼在社交平台連發三文表達不捨。台灣藝人黃鴻升(小鬼)昨日猝逝,終年36 ...




【小鬼猝逝】吳映潔連出3個Post悼念好友:下輩子期待成為兄妹

跟小鬼情如兄妹的鬼鬼在社交平台連發三文表達不捨。

台灣藝人黃鴻升(小鬼)昨日猝逝,終年36歲。今日凌晨,小鬼好友吳映潔(鬼鬼)在社交媒體連發3個貼文,她先表示「這一天好難熬」,之後在第2個貼文撰寫長文:「哥哥 你好嗎 我們不好 很不好 我們難過 很難過 這樣的突然真的不能接受 你總是跟我逗(鬥)嘴 讓著我 讓我追著你 其實你教會我好多事好多道理 從小我就想有個哥哥 謝謝讓我遇到了你 你是小鬼 我是鬼鬼 我們是三隻鬼 同是鬼的緣分 下輩子期待成為兄妹。」

鬼鬼前幾天才作客小鬼主持的《綜藝玩很大》。
鬼鬼前幾天才作客小鬼主持的《綜藝玩很大》。
拍攝當日未料竟成為二人最後一次見面。

拍攝當日未料竟成為二人最後一次見面。

鬼鬼繼續表示:「前幾天的玩很大 我們沒有同一隊 可是看到你 我就特別開心 你還給我2000塊 買了三張專輯 我們還討論了我的舞台劇 你誇獎了我 還告訴了我怎麼樣可以更好 這些種種 以前種種 我都放在心裡 沒有未來種種了 但你會永遠活在妹妹的心中 ... 我真的希望這是一個玩笑 不是真的!!我想你哥哥 會一直想你」3個貼文的照片均一樣,照片左下角寫有日期「200911」,似是二人錄影《綜藝玩很大》當日拍攝。她在最後的貼文再寫下「眼淚止不住」,圈中藝人炎亞綸及黃偉晉都分別留言安慰。

鬼鬼的第1個貼文,她留言「這一天好難熬」。

鬼鬼的第1個貼文,她留言「這一天好難熬」。
第2個貼文係千字文,含洋葱。

第2個貼文係千字文,含洋葱。


第3個貼文是「眼淚止不住」。

第3個貼文是「眼淚止不住」。
16年,小鬼為鬼鬼新書《I★MY★ME|EMMA秘》站台。

16年,小鬼為鬼鬼新書《I★MY★ME|EMMA秘》站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