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7日 星期四

【小鬼離世】貼黃鴻升黑白側睡照認愛 峮峮:我只想要你 #黃鴻升

峮峮以小鬼睡照證實二人戀情,可是男友已離開了。
【小鬼離世】貼黃鴻升黑白側睡照認愛峮峮:我只想要你峮峮以小鬼睡照證實二人戀情,可是男友已離開了。台灣藝人黃鴻升(小鬼)昨(16日)早被發現於家中離世, ...




【小鬼離世】貼黃鴻升黑白側睡照認愛 峮峮:我只想要你

峮峮以小鬼睡照證實二人戀情,可是男友已離開了。

台灣藝人黃鴻升(小鬼)昨(16日)早被發現於家中離世,享年36歲。他的緋聞女友峮峮(吳函峮)悲痛了一整日,昨夜終於在社交網發長文,貼上小鬼黑白側睡照,承認二人秘戀一年半,「雖然我們總是待在家 卻都很開心不無聊也不吵架 結果 還是被拍了 我知道你覺得低調對我們都好 所以我們是 好朋友 但我好像沒辦法了太痛了 無法再在乎媒體跟酸民要怎麼寫怎麼酸了 不想再假裝了 對不起 破壞了我們的約定 謝謝你一直這麼保護我寵我 我提出的任何要求 即便莫名奇妙你也都會做到 到哪裡 做什麼 有誰 也都會拍照拍影片給我 工作之外 不論任何時候即便洗澡睡覺也都秒接秒回 就為了讓我安心 這將近一年半的時間以來都沒有變過 但昨晚 我卻怎麼樣都聯絡不到你 一直以來都是你來找我 除了透過手機 我不知道怎麼找到你 這才發現 我⋯真的無能為力」。

峮峮續透露:「兩週(周)前 你突然跟我說 我們不要結婚好嗎? 我說 為什麼? 你說 這樣如果未來我怎麼了妳就可以不用負責任 妳可以是一張白紙的嫁給別人 可是 黃鴻升 我只想要你⋯」。

峮峮悲痛訴說不捨。
峮峮悲痛訴說不捨。
黃鴻升

黃鴻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