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7日 星期四

新歌《交換餘生》MV變身工人  林俊傑勞役阮經天搬鋼筋 #林俊傑 #阮經天

林俊傑和阮經天在MV中化身做工的人。林俊傑同時挑戰游泳教練的角色。
新歌《交換餘生》MV變身工人 林俊傑勞役阮經天搬鋼筋林俊傑和阮經天在MV中化身做工的人。林俊傑同時挑戰游泳教練的角色。「亞洲唱作天王」將於今年推出第1 ...




新歌《交換餘生》MV變身工人  林俊傑勞役阮經天搬鋼筋

林俊傑和阮經天在MV中化身做工的人。林俊傑同時挑戰游泳教練的角色。

「亞洲唱作天王」將於今年推出第14張專輯的林俊傑(JJ),繼在與國際時尚大師藤原浩共同譜曲的《無濾鏡》後,昨日推出全新單曲《交換餘生》,為表達歌曲「平行時空」將宇宙與生命的關係結合概念,JJ特地找來阮經天與林予晞拍MV,兩人演出淒美的愛情故事,而JJ和女主角林予晞沒有對手戲。

 

劇情中JJ飾演身處不同時空的工人及游泳教練角色:「很久沒演戲了,這次一次要投入兩個角色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然而阮經天卻大讚 JJ 在演戲上帶給他許多靈感,同時也直呼這次是他拍這麼多MV有史以來最累的一次:「這兩天不像我原先想的輕鬆,但是很好玩!」演地盤工人JJ更要親身落手落腳搬鋼筋、攪拌混擬土等。JJ說:「真的是來感受一下不同的人生體驗!」

 

JJ在MV 中也嘗試了游泳教練的角色,他自爆曾是校隊成員,更趁空檔跳進泳池展泳技:「其實我小時候有代表學校參加游泳比賽,所以我對水性還算是熟悉。教小朋友真的不容易,現實生活中如果我真的是游泳教練,我應該會比較嚴厲一點。」

 

 

為飾演工人,JJ 與阮經天挑戰搬鋼筋、攪拌混擬土。
為飾演工人,JJ 與阮經天挑戰搬鋼筋、攪拌混擬土。
現實生活中如果他真的是游泳教練,應該會比較嚴厲一點。

現實生活中如果他真的是游泳教練,應該會比較嚴厲一點。


JJ 拍新歌MV相當落力及認真。

JJ 拍新歌MV相當落力及認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