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7日 星期四

張堅庭提議政府高官身先士卒試疫苗 遭小粉紅狙擊無奈刪帖 #張堅庭

政府早前耗費5.3億元公帑硬推普及社區檢測計劃,這邊廂「檢測大龍鳳」正式結束,隨之而來研發疫苗的消息亦此起彼落,有消息更指香港市民最快可於4月接種。現 ...






政府早前耗費5.3億元公帑硬推普及社區檢測計劃,這邊廂「檢測大龍鳳」正式結束,隨之而來研發疫苗的消息亦此起彼落,有消息更指香港市民最快可於4月接種。

現時各國加緊進度研製疫苗,如能順利面世當然是天大喜訊,但疫苗是否有效 ?有否嚴重副作用?仍言之尚早。導演張堅庭日前便在社交平台留言:「讓政府高官先行打疫苗,如果佢哋安全,即疫苗安全。如果佢哋死咗,咁香港就安全。」

張堅庭的幽默式言論,香港網民當然心領神會「收到晒」,不過其言論又再觸動強國小粉紅的弱小心靈,成功翻牆的小粉紅留言痛批他,有人又將其帖文在微博轉載,不少人都標籤他是「港獨份子」。為「黐實」小粉紅的玻璃心,張堅庭最終刪除該帖文,並發聲明強調有關言論並非他原創,而是翻譯外國的笑話,他說:「最近有人用我圖像,塞一些話進我口,其實只是一些西洋幽默風趣笑話,我翻譯成中文,不過有朋友以為是我所言,太太責備我亂咁 share,為此我的分享如果引起一啲人情緒不安,我真係好唔好意思,在此致歉,喜劇導演唔講得笑話有啲慘,為了大局,只好犧牲自己,收返先。仲有呀,我是支持政府有效施政的。原圖如下,圖片也是網上取得。」

對於接種疫苗,張堅庭提議政府高官先試打,卻被小粉紅狙擊,張堅庭無奈刪po,有網民笑言已將其建議交給中央政府。(facebook圖片)


張堅庭刪po並貼出原圖,指該段說話並非自己原創,而是翻譯外國笑話。(facebook圖片)


在聲明中,張堅庭強調自己一直支持政府有效施政,曲還是直?留待自行判斷。(資料圖片)


張堅庭表示以後要聽老婆話,有網民就認同他,笑言男人怕老婆先發達。(資料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