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43歲金喜善扮大學生回春 爆囡囡追劇撐《Alice》 #金喜善

金喜善於訪問中提到愛女。有「韓國第一大美人」之稱的43歲女星金喜善,今年因為孖周元主演SBS劇集《Alice》而再次引起關注,她於劇中一人分飾兩角,而 ...




金喜善於訪問中提到愛女。


有「韓國第一大美人」之稱的43歲女星金喜善,今年因為孖周元主演SBS劇集《Alice》而再次引起關注,她於劇中一人分飾兩角,而且由20歲的大學生演到40歲的母親角色,演技獲劇迷肯定。《Alice》已於上周六播出大結局,近日金喜善就接受韓媒訪問,提到拍畢劇集的心情。

金喜善於《Alice》展現對兒子的母愛,被問到認為母愛是怎樣的感覺、又透過角色學到甚麼時,金喜善表示:「雖然我沒有像周元一樣大的兒子,但是有一個讀小學的女兒,如果丟下女兒死了,我的心會怎麼樣呢?朴宣怜(劇中角色)下定決心的時候,只要看到周元就會流淚,母愛似乎就是如此。」

金喜善亦透露女兒也有追劇,不過就一邊追劇一邊感到害怕,金喜善笑言:「緊握着手地看,手汗也很多。即使這樣,她也會躲在我背後把劇集看到最後。女兒的朋友也有很多是電視劇迷,我多了很多小學生fans。但是比起出演《Alice》這種電視劇,演出一次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就會多了更多fans。最重要的是,女兒於劇中見到媽媽扮成20多歲的大學生登場時,是笑得最多的。」

金喜善出道多年,跟不少藝人合作過,不過她透露目前最想要合作的演員是姜河那和劉亞仁,更大讚劉亞仁是「天生的演員」。

金喜善透露女兒亦有追劇。


金喜善目前最想跟姜河那和劉亞仁合作。


金喜善透露女兒一邊追劇一邊感到害怕。


金喜善指女兒見到她扮成20多歲的大學生登場時,是笑得最多的。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