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去年被姚子羚搶老公 𠵱家介入台星婚姻 蔡宛珊戀偷食慣犯紋身師 #姚子羚 #蔡宛珊

現年36歲的中印混血藝人蔡宛珊去年以「大婆」身份,遭姚子羚搶走結婚六年的夜店前高層老公楊偉文(Raymond)。想不到去年被搶老公者,今年卻搶人老公, ...






現年36歲的中印混血藝人蔡宛珊去年以「大婆」身份,遭姚子羚搶走結婚六年的夜店前高層老公楊偉文(Raymond)。想不到去年被搶老公者,今年卻搶人老公,曾是「受害者」的蔡宛珊日前竟被爆介入台灣女藝人林家璜(Kitty)和本港知名紋身師胡仔(Dust Wu)的婚姻,林家璜更直指老公是偷食慣犯。但蔡宛珊昨日向《蘋果》表示毫不介意,並說:「佢已經改過。」

【九龍城】【飲飽食醉】■蔡宛珊與胡仔日前打邊爐撐枱腳,一前一後步出食店時未見有親密舉動。


姚子羚去年5月被爆疑搶人老公,戀上夜場前董事楊偉文,事件中,身為正室的蔡宛珊表現得落落大方,更一直維護前夫及姚子羚,公開澄清當時自己與前夫已分開,又坦言與姚子羚有就事件聯絡過,贏盡掌聲。惟《蘋果》早前收到讀者爆料,蔡宛珊竟倒轉角色做第三者,男方是台灣藝人林家璜(Kitty)的老公、被喻為香港八大紋身師之一的胡仔(Dust Wu)。

【溫馨拖手】■步出食店不久,蔡宛珊與胡仔立即手拖手行去取車。


【四手交纏】■蔡宛珊與胡仔情不自禁搭膊頭兼攬腰,二人顯得十分親密。


【銅鑼灣】【甜蜜交流】■蔡宛珊到銅鑼灣買家品時,不時與胡仔交換意見。


上周日晚上10時許,《蘋果》影到蔡宛珊與胡仔在九龍城厚福館打邊爐,並坐在食店內玻璃窗當眼位置。約晚上10時半,二人步出即變「連體嬰」,最初只是拖手,之後情不自禁搭膊頭兼攬腰,四手交纏黐到實。二人到鄰街取車後,直駛往銅鑼灣購物,約半小時後再一同返回蔡宛珊的跑馬地香閨,其間只要同行都必定攬住,愛得難捨難離。

《蘋果》發現近月蔡宛珊不時在社交網放閃,明目張膽貼出與胡仔一齊做gym、打拳,甚至留在家中二人世界的相片。相反胡仔fb的個人簡介上,還寫着「已婚,配偶為Kitty Lin」。過去胡仔愛分享一家三口的開心回憶,由他與Kitty結婚到太太大肚也有貼相,並曾冧爆留言:「我的美麗太太」,亦有紀錄女兒出世後的成長點滴,又大讚:「大可愛」,十足暖男爸爸。據悉,胡仔在2015年跟Kitty結婚,並育有四歲女兒,但胡仔今年初跟Kitty鬧離婚,現正處於分居階段,爆料人稱:「人哋未正式離婚就一齊,點講都唔啱啦。」

胡仔除在香港開設紋身店舖外,近日還與友人合資在中環開酒吧。太太Kitty當年嫁雞隨雞來港定居,曾在TVB8做主持,近年才帶女兒返台灣居住。Kitty今年7月在台灣節目上自爆婚姻出現問題,透露半年前跟丈夫辦分居手續,導致情緒出現問題,她說:「那兩個禮拜,我沒有辦法睡覺,太難過,我沒有辦法吃飯。」

■爆出姚子羚做第三者事件後,蔡宛珊表示早於2017年已與Raymond分居。資料圖片


■胡仔從前愛在社交網大晒一家三口家庭照,惟近年已甚少提及家人。互聯網圖片


■蔡宛珊去年遭姚子羚搶走結婚六年的老公,但仍表現得落落大方,但近日竟然被爆介入別人的婚姻。互聯網圖片


節目日前播出的最新一集,Kitty更直指老公是偷食慣犯:「老公有小三,之後分開了,中間發生一些事,老公回來跟我示好,還在思考時,他已經有另外一個,不知道是小四、小五、小六,還是甚麼。」而今年8月8日台灣父親節,Kitty更在社交網感觸留言:「嗯……母兼父職,這節日還是屬於我的……祝我父親節快樂。」

蔡宛珊昨日接受《蘋果》電話訪問,強調自己並非第三者,她說:「佢哋已經搞緊離婚手續,但疫情過唔到去簽字。」對於Kitty爆胡仔是偷食慣犯,蔡宛珊表示不會介意對方過去,又說:「我都考慮咗好耐,佢係用真誠打動我,佢話我知佢已經改過,佢做咗好多嘢畀我睇,好關心我。」蔡宛珊透露二人拍拖僅兩、三個月:「佢太太都知唔關我事,佢哋有其他原因,唔係一心想對佢前妻唔好。」是否朝着結婚方向發展?蔡宛珊說:「我都結過婚,暫時冇諗咁多,兩個人唔使諗咁複雜,開心就算。」

■Kitty日前在台灣節目上,直指老公是偷食慣犯。 互聯網圖片


■今年8月8日台灣父親節,Kitty在社交網感觸留言要照顧好女兒。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