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那夜凌晨,我老公死極死唔去》 因為太爆笑李貞賢「零NG」被破功

韓國奇幻喜劇《那夜凌晨,我老公死極死唔去》即將上映,劇中演員宣傳大談拍攝趣事。
《那夜凌晨,我老公死極死唔去》因為太爆笑李貞賢「零NG」被破功韓國奇幻喜劇《那夜凌晨,我老公死極死唔去》即將上映,劇中演員宣傳大談拍攝趣事。近年喪屍、 ...




《那夜凌晨,我老公死極死唔去》 因為太爆笑李貞賢「零NG」被破功

韓國奇幻喜劇《那夜凌晨,我老公死極死唔去》即將上映,劇中演員宣傳大談拍攝趣事。

近年喪屍、鬼怪題材佔據韓國電影主流市場,將於11月5日上映的電影《那夜凌晨,我老公死極死唔去》決定殺出新血路,以外星人為主題,大玩搞笑風格,為觀眾帶來集驚慄、科幻、懸疑於一身的奇幻喜劇。電影由韓國知名喜劇導演申政沅執導,找來李貞賢、金聖午、徐令姬、梁東根、李美到攜手演出。

梁東根造型爆笑,飾演專門捉姦及研究外星人的私家偵探。
梁東根造型爆笑,飾演專門捉姦及研究外星人的私家偵探。
金聖午飾演的外星人崔萬吉擁有不死之身,要靠飲汽油維持超能力。

金聖午飾演的外星人崔萬吉擁有不死之身,要靠飲汽油維持超能力。

一見到梁東根就好想笑

女主角李貞賢表示大家合作拍喜劇非常開心,拍攝過程亦很順利,她笑說:「大家的演技都非常好,沒有NG,拍攝也非常迅速。」不過她又自爆有一位演員,讓她的「零NG」紀錄破功:「那就是梁東根,因為他的演出真的太搞笑了,一看到他就覺得好笑,因此NG了。」

韓國影后徐令姬表示拍攝過程中,與李貞賢、李美到成為好友。

韓國影后徐令姬表示拍攝過程中,與李貞賢、李美到成為好友。
朴素熙(李貞賢飾)決定與姊妹及私家偵探聯手,殺死外星人老公拯救地球。

朴素熙(李貞賢飾)決定與姊妹及私家偵探聯手,殺死外星人老公拯救地球。

金聖午笑言拍攝好辛苦

片中飾演不死外星人的金聖午,將化為人形跟李貞賢結婚,實情要收集韓國女性的DNA,製造出強大精準的病毒,密謀消滅人類、佔領地球。他一直扮演完美好老公,背著老婆化身「時間管理大師」,跟不同女性見面,又會在加油站喝汽油補充能量維持超能力,塑造獨特有趣的外星人形象。金聖午則苦笑表示,「我還要在片中露屁股、被電、被埋、被打,真是我至今拍過最辛苦的作品。」

李美到興奮跟男神合作

李美到飾演貪慕虛榮的茄喱啡演員,深愛著飾演私家偵探的梁東根,李美到近期在訪問自爆梁東是自己年輕時的夢中情人,她表示:「從2000年的電視劇《男生女生向前走》開始,我就是梁東根前輩的粉絲。20多歲時,只要問我的理想型,我總會說梁東根」坦言片中許多對梁東根的情感投射都是「真性情演出」,所以拍這套戲令她夢想成真。

外星人都食泡菜醬油蟹

故事設定有一群貌似地球人的外星人:「不死身」Unbreakable。他們大舉入侵地球,滲透於人類之中,更成為知名人士手執大權,當中包括有美國總統特朗普、俄羅斯總統普京、阿聯酋的王室成員兼曼城老闆曼蘇爾。他們不斷製造病毒消滅人類,有傳霍亂、黑死病、伊波拉病毒都與他們有關。「不死身」不但跑得快、跳得高、力大無窮、而且全身堅硬無比。最厲害是對致命及有害物質無效,所以毒唔死、電唔瓜、扑唔暈、劈唔傷,刀都咬得爛,而且永遠精力充沛無需休息。雖然「不死身」外觀看似人類,但飲食與生活習慣與人類不同。他們平日都會食泡菜、白飯、醬油蟹,可惜能力會大打折扣,要靠飲汽油保持超能力。

朴素熙是一名藥劑師,親手調配高濃度毒藥,希望毒死外星人老公。

朴素熙是一名藥劑師,親手調配高濃度毒藥,希望毒死外星人老公。
朴素熙懷疑老公崔萬吉有外遇,聘請私家偵探調查,意外發現驚人真相。

朴素熙懷疑老公崔萬吉有外遇,聘請私家偵探調查,意外發現驚人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