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馮天蔓:誤傳裸照網上瘋傳 「翻版徐子珊」開腔回應 #徐子珊 #瘋傳 #裸照 #馮天蔓

勇敢回應事件!現年22歲有「翻版徐子珊」之稱嘅馮天蔓曾參與拍攝ViuTV劇集《詭探前傳》,不時喺社交網晒性感大派福利,獲大批宅男追捧。日前佢不慎喺社交 ...




勇敢回應事件!


現年22歲有「翻版徐子珊」之稱嘅馮天蔓曾參與拍攝ViuTV劇集《詭探前傳》,不時喺社交網晒性感大派福利,獲大批宅男追捧。日前佢不慎喺社交網即時動態上載1張上身全裸照,相中嘅佢側身瞓喺床上,用手托頭兼單眼,姿態撩人!雖然佢極速刪除,但已被網民截圖,該裸照並於網上瘋傳。


今日佢喺社交網發文回應,坦言因無心之失以致現時受到網上語言暴力:「發布了1張從未想過要與任何人分享的照片,可惜即使為自己無心之失作出即時補救後,仍然避免不到現在正面對恐怖的性、語言暴力。就因為我的社交帳號是公開的,我的職業是半公眾人物,不代表我的照片被傳播是我自找的,不代表我要被貼上仇視女性的標籤,我沒有預備去承受這種不能形容的傷痛。今次有很多事需要消化、學習、處理,以後承諾會好好保護自己,謹慎小心,感激家人和朋友一直的不離不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