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2日 星期四

林嘉華晒恩愛慶祝結婚36周年 老婆劉寶珍冧爆期待接收無窮無盡的愛 #林嘉華

(FB圖片)現年63歲的藝人林嘉華於1984年迎娶服裝指導劉寶珍(Jumbo),昨日是他們結婚36周年,他們80年代舉家移民加拿大多倫多,林嘉華偶爾會 ...




(FB圖片)


現年63歲的藝人林嘉華於1984年迎娶服裝指導劉寶珍(Jumbo),昨日是他們結婚36周年,他們80年代舉家移民加拿大多倫多,林嘉華偶爾會返港拍劇過戲癮。疫情關係,林嘉華夫妻與囝囝林政峰正在彼邦,囝囝昨晚更做大廚為父母煮大餐,一家三口閉門慶祝,Jumbo就親手做蛋糕。Jumbo為迎接這個大日子,她昨日在FB留言:「3、3不盡,6、6無窮,老公多謝你這36年來給我無盡無窮的愛與回憶,Happy 36th Anniversary,祝願我倆能一起繼續邁向無窮(6)無盡(3),期待our 63th!」

林嘉華也在FB分享出囝囝為父母炮製的美味羊架餐,他說:「今年疫情關係末能與太太外出慶祝結婚36周年,阿仔知我喜歡食羊,就提議在家中慶祝,更一手包辦親自下廚焗羊架,太太就親手炮製Mille Crêpe Rainbow Cake(法式彩虹蛋糕)。與太太認識到拍拖『幸運是我』,婚後她對我無盡的付出,令我感覺『愛是這樣甜』, 老婆我對您會繼續『Endless Love(無盡的愛)』。疫情下的生活,不一樣的結婚周年。」一家三口溫馨滿瀉,其實林嘉華的FB都分享過跟老婆的合照,二人是中模範夫妻,有影皆雙,還有那些年拍拖舊照。

林嘉華夫妻是圈中模範夫婦。(FB圖片)


林嘉華一家三口好開心。(FB圖片)


林嘉華和太太Jumbo昨日慶祝結婚36 周年。(FB圖片)


林嘉華囝囝為父母煮大餐。(FB圖片)


林嘉華和Jumbo那些年的舊照。(FB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