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2日 星期四

波波姐封盤丨莊韻澄簽紙註冊緊張到手震震 老公拎錯自己戒指 #莊端兒 #莊韻澄

39歲「波波姐」莊韻澄(前名莊端兒)與細5年的圈外男友呂成忠(Joe)共諧連理,二人擇日今日註冊,在親友見證下結為夫妻。雖然Joe曝光即被揭失業兼破產 ...






39歲「波波姐」莊韻澄(前名莊端兒)與細5年的圈外男友呂成忠(Joe)共諧連理,二人擇日今日註冊,在親友見證下結為夫妻。雖然Joe曝光即被揭失業兼破產,以及欠街數等負面新聞,但莊韻澄仍然願為他封盤,再婚的她有見疫情兼限聚令,有意明年才大搞婚禮補請親友。新娘子好友翟威廉、游蕙禎、龍小菌、林柏希等都獲邀往觀禮,嘉賓人數在30人之內,一對新人在簽紙時都戴着口罩,十分守規矩。

雖然一直傳莊韻澄奉子成婚,她都未有否認,還大賣關子指稍後再有喜事宣佈,莊韻澄今日未有穿婚紗註冊,她揀了鑲了閃石的Deep V小背心配白色西裝褸及西褲,露出孕味濃的腰肢。莊韻澄沒着婚紗還是拋胸吸睛,她全程笑到四萬咁口,今日禮成後,莊韻澄接受《蘋果》電話訪問時,自爆簽紙時有小蝦碌:「我就冇喊,但我哋都有啲烏龍,老公同我戴戒指時,佢好緊張,佢拎錯自己個隻,我哋簽紙時都手震震。」莊韻澄表示今日大約邀請了20多位親友來觀禮,大家為免冒風險,全程都戴口罩。她說:「今日場地細,大佬孝(邵仲衡)同吳啟明呢,我出年擺酒先請佢哋嚟。」

升呢人妻,莊韻澄難掩興奮心情,她續說:「到而家仲係好開心。」可習慣大家叫她呂太?莊韻澄答:「其實未慣,應該好快習慣,哈哈。」至於可會同時宣佈有喜消息,她仍堅持保持神秘,可能未夠三個月怕BB小器:「喜事留番畀我遲啲宣佈,過多一排先。」



莊韻澄自爆簽紙時手震震。


莊韻澄全程戴着口罩行禮。


莊韻澄大日子當然有邀請好友游蕙禎出席。


龍小菌(右一)今日被邀出席莊韻澄註冊。


好友林柏希到賀。


翟威廉(右三)更新人充任攝影師。


莊韻澄今日結婚升呢人妻。(資料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