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2日 星期四

曉格蘭特自爆曾患武肺 心口似被Harvey Weinstein坐住般辛苦 #Harvey Weinstein

最近與妮歌潔曼(NicoleKidman)及陳法拉合作新劇《無所作為》(TheUndoing)的曉格蘭特(HughGrant),日前自爆於2月曾患上武 ...






最近與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及陳法拉合作新劇《無所作為》(The Undoing)的曉格蘭特(Hugh Grant),日前自爆於2月曾患上武漢肺炎,更眼球漲大,心口似被淫監製Harvey Weinstein坐住一樣辛苦。

他在接受名嘴Stephen Colbert訪問時就自爆曾患武肺:「就像下雨一樣流汗,非常尷尬,之後我的眼大感到像3倍大,也覺得似有個巨大男人坐在我的心口,像Harvey Weinstein或其他人。」但他現已完全康復並識講笑:「我聞不到任何味道,我聞過花,沒有味,之後越來越絕望,又去聞垃圾桶,我甚至想去聞陌生人的腋下,因為真的聞不到味道。」他指自己與太太Anna Eberstein在二月時感染,上月測試時發現已有抗體。

曉格蘭特自爆曾患武肺


心口似被Harvey Weinstein坐住般辛苦


與太太Anna Eberstein在二月時感染


他最近與妮歌潔曼及陳法拉合作新劇《無所作為》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