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9日 星期五

IU出新歌悼念已故好友Sulli 歌詞靈感源自「奇怪的朋友」 #IU #Sulli

IU的新歌《Celebrity》,內容疑跟已故好友Sulli有關。韓國「國民妹妹」IU昨日推出新歌《Celebrity》,是IU有份參與作曲及負責填詞 ...




IU的新歌《Celebrity》,內容疑跟已故好友Sulli有關。


韓國「國民妹妹」IU昨日推出新歌《Celebrity》,是IU有份參與作曲及負責填詞的新歌,她提到靈感來自自己「奇怪的朋友」,網民紛紛討論新歌內容是否悼念已故好友Sulli

IU於介紹《Celebrity》的文中表示:「我有些朋友因為引人注目的裝扮、有些獨特的愛好、多才多藝、出於害羞的防禦機制、對每件事情都愛好分明的個性等原因,被說是古怪的人。但我是因為那些朋友有那些特徵才更愛他們,但他們本人卻說自己因為同樣的理由,一直以來承受了很多不友善的眼光。雖然這首歌歌詞是在我寫下想對這些古怪的朋友說的話而開始創作的,但在創作的過程中我發現這也像在說我自己一樣,完成歌詞後更覺得這不只我和我的朋友,是任何人都可以將自己代入其中、成為主角也不奇怪的,因為不論是誰,一定都有過不符合外界標準而被排外的經驗。我想對我的朋友、還有那些不夠完美但獨一無二的人們說,你們不是古怪的人,而是如明星般的人。」

Sulli生前多次因為特別的言行及打扮而引起網民熱議,多年來屢遭網民惡意評論,患有嚴重抑鬱症的她,於前年10月在家中離世,當時IU大受打擊。而IU以往亦曾以Sulli為靈感,創作《桃子》一歌,因此外界猜測《Celebrity》亦是IU為了悼念好友而創作的歌曲。

IU昨日推出新歌《Celebrity》。


IU於MV中頻換靚衫。


IU表示歌詞的靈感來自自己「奇怪的朋友」。


網民認為新歌內容是悼念IU的好友Sulli。


Sulli生前跟IU感情要好。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