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2日 星期五

薛凱琪年初一召喚地獄廚神回歸 年糕煎到變黑炭 #薛凱琪

曾被封為地獄廚神的薛凱琪(Fiona),2018年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時變成一間餐廳的店長。雖然阿Fi在節目中整焦糖多士時,曾將鹽當成糖放在麵包上面燒,但 ...






曾被封為地獄廚神的薛凱琪(Fiona),2018年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時變成一間餐廳的店長。雖然阿Fi在節目中整焦糖多士時,曾將鹽當成糖放在麵包上面燒,但最後阿Fi竟成為節目中「最佳員工」及「最佳主廚」。以為阿Fi的廚藝成功「破地獄」,但原來只是曇花一現。

每逢新年,很多人也喜歡吃賀年糕點。今年會在香港與父母過年的阿Fi亦不例外,表示自己會在家吃蘿蔔糕、年糕、馬蹄糕,亦會預留時間和父母去拜年。雖然阿Fi曾搣甩地獄廚神的稱號,不過見她今日將年糕煎到變黑炭,就明白「地獄」已經回歸。

從阿Fi今日在社交網站貼出自己煎的年糕相中,清楚看到阿Fi所煎的6件年糕中,有4件已燶到變炭,而且更睇得出「又乾又燶」,搞到阿Fi的媽媽睇相後亦忍不住問是否能吃,而阿Fi亦試圖為自己的「傑作」解釋,指是因為自己喜歡吃硬的年糕,以及不喜歡用蛋煎才會煎成這樣,而阿Fi更大讚自己煎的年糕味道很好。

雖然自阿Fi在post中自吹自擂,不過當大家睇完她貼出「年糕」後,即勾起地獄廚神的回憶,更有人留言嘲她煎的是「朱古力年糕」。

阿Fi煎的6件年糕中,有4件是燶到變炭。(IG圖片)


阿Fi媽媽看完照片後,亦忍不住問是否食得!(IG圖片)


一眾網民都被喚起阿Fi「地獄廚神」的稱號。(IG圖片)


阿Fi在新一年希望疫情能盡快過去,之後可以舉辦演唱會,跟歌迷作近距離接觸。(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